PLAYLIST

About HelenCC

Saturday, July 28, 2012

Helen's Convocation - Studio版本


Aloha,大家 hoo boh??  =)
看到title有没有吓到??其实我并不是刚毕业啦~ 
小声说:我已经毕业整一年了!
可是毕业后的这一年里,我blogging的次数少之又少。。*工作的关系咯!
所以才会造成我的blog完全outdated!!
反省后,我决定更更努力上来updated啦!(掌声鼓励鼓励)

对了,有好消息分享+记录下!
我的愿望实现了!!我终于收到PTPTN的来信了,各位~~
最兴奋的是信件starting with "sukacita dimaklumkan"!
OMG, 完全兴奋!从apply到现在整7个多月,我终于终于等到你了啦~
**不枉费我被逼post了三次和下了KL两次去settled!!
信件中mention我的application成功了哟~
我成功把“贷学金”转换成“奖励金”,成功waive off PTPTN loan
可以想象我多兴奋吗?RM20,000的loan不用还咧!RM20k不是开玩笑~

算是我2012年收到最好的礼物和消息~ 谢谢PTPTN~
当然也很谢谢一路帮助过我的人~
很庆幸的,我的CGPA拿到3.754 (1st class honor)
如果below than 3.75,我连申请的资格都没有呢~
因为1st class毕业的学生才可以申请waive off。
所以真的非常感恩!
其实厚,我last year的result是最烂的 **尤其last semester~ >o<"
幸亏我前面几个semester的成绩还够cover我后期的result =.="

虽然很古板和传统,可是我最喜欢这张~


假自然的一家人~ 哈哈

对了,我的毕业照是在"淡蛋摄影 - Deegg Photo's Studio"拍摄的~
网站:http://www.deegg.com
很可爱的名字吧?其实发音就是“D - Egg"~
那边虽然空间很小,可是各个角落还算布置得很不错~

其实在拿到Zubah毕业袍之前,我一直在犹豫要在那里拍摄呢~
因为本身很讨厌假景!太假的图画background和刻意edit上去的都很难看下~
如果有得outdoor shooting那是最好的咯,可是很少会有~
有的话,价钱也很不美丽!
考虑到这些因素后,我唯有亲自去survey & booking咯~
** 因为没有预定的话,可能真的轮不到你哦! (完全fully booked)

淡蛋刚好很靠近我的公司~
所以放工后,我就去询问package details~
看到一些sample后,我放心了许多~哈哈^^
照片拍得很自然,而且whole package都还算蛮贴心的~
Photo Album的quality很不错,加上还有包化妆之类的。。
**其实多少钱之类我忘记了~ RM250++??? 我真的不记得了。。 哈哈~




在此要感谢父母的栽培~
虽然不像一般富贵家族有一堆培训课程,补习,家教之类的在等着我们~
但at least父母都有给于我们最基本的教学!

其实厚,我父母抱着的态度真的是很cincai下 >o<"
爸妈都认为我和我姐category能读书类型。。
所以我们想要补习什么的,还要自己极力拜托才有得拿$$去报名补习~
文具,校服和参考书之类也一样~ 都是必须想办法和找借口说服他们~
当时多希望父母是拼命逼我去补习和参加兴趣班之类的 =.="
而且父母都不大会理会我们的成绩和功课之类的~
他们并不真正懂我们成绩和在学校干嘛~
有时要温习功课都没时间,父母会要求我们做家务和帮忙家里做生意!
所以有时还必须耍赖和用苦肉计拜托给我时间好好温习功课~

可是自己也了解我生长在小康之家,父母日夜忙着工作,所以也不能祈求什么~
更别说什么钢琴班,画画班,舞蹈班之类的~ >o<" 我只有羡慕的份~
但反思下,有些贫穷家庭比我们还要凄凉!
有些甚至3餐不能温饱。。。
所以我也还蛮感恩和珍惜自己能够拥有着一切~
至少每次自己要求的东西,父母都会尽量的满足我们~
可能也因此我比起别人比较自律,比较懂事,比较随性吧~



166cm, 172cm, 183cm, 192cm =(
女生中我算高个子了,可是站跟他们。。我不算什么~


想说:读了那么多年书,我终于毕业了!
暂时并不打算念Master或PhD..
毕竟念了也没什么作为,而且我想要的工作并不需要这些qualification。
而且目前我也没有很渴望这些知识~
反倒比较希望去上一些兴趣班。。。
如:音乐班,烹饪班,绘画班之类的。。
应该是想填补小时候的遗憾或是满足我以前的渴望吧~

目前我人生最美好的事就是可以进大学,体验大学的生活~
比如说:宿舍生活,忙活动,同甘共苦,享受人生,背包旅行,熬夜聊天,倒数节日,爬大学篱笆,钻水沟,做义工等等的~
这些都是我在hometown体验不到的生活~
真想大声喊:年轻真好!!
我们可以不断挥霍人生,而且不必为现实的东西烦恼~
可是现在毕竟是毕业生,成人,社会人士之类的了,所以也不能任性了。。
希望可以找到属于我的理想和目标~
接下来努力完成梦想和好好报答父母!

** 其实目前的我是没什么目标的~ 人生失去方向~
每天也不懂为什么而努力。只是纯粹为了生活而必须工作~
我想,我是时候认真思考人生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pot on with this write-up, I really think this website wants far more consideration. I'll probably be again to learn way more, thanks for that info.

HelenCC said...

Oh, really??
hope to c u agai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