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One Cafe 玩味小厨 @ TimeSquare


午餐时间:
我们选择了这间~
“One Cafe 玩味小厨”~
座落在Berjaya Time Square - Lower Ground Floor ^^
感觉很新,所以应该是新开的吧?
附近也刚好要开“日出茶太”了呢~哈哈
下次可以过去喝珍珠奶茶~
哦,不小心离题了~
聊回这间Cafe先~
环境如何?
店内的颜色基本上就是黄+白色~
就蛮清新+干净!
还有秋千座位呢,可是我们人数太多,所以还是坐普通座位~
服务如何?就普普通通~

那么来看看菜单吧~
简单又有点优雅的设计~
可是我们都是选择了优惠的下午SetLunch~
因为比较值得嘛~




等了满久,食物终于上来了~
(也许是我们太饿了吧,哈哈)
我们的Honey Lemon Tea & Iced Lemon Tea^^

这个是家乡卤鸡~
Soft & Tender Slow Braised Chicken ^^

鸡扒宫保意大利粉~
Kong Po Spaghetti With Chicken Chop^^

白酱意大利粉
Carbonara Spaghetti
这款cheese的味道真的很重!
不喜欢Cheese的千万不可以点这款呀~

住家酱油醉鸡
Stir Fried Drunken Chicken~
注意:驾车的人士不可以吃这款!
因为有酒精成分会醉哦~
哈哈~开玩笑罢了

番茄蛋鱼~
Dual Personality Sweet and Sour Fish Fillet ^^
我喜欢这个~

等等等,食物终于上齐了~
味道如何?
我的白酱意大利粉真的是普普而已,
而且那个Cheese的味道是我这个爱cheese的人也beh tahan的那种~
所以可想而知吧?
本身觉得醉鸡和番茄鱼的味道不错~
下次来可以尝试这两款~








晚餐时间~
因为Shopping时,大家都走散了~
所以只是我和MsLeeChowShin去吃晚餐~
我们选择了这间
“Rock Delight ”
这间也是位于Berjaya Time Square~
正确位置不记得了,
就是靠近Secret Recipes的!
店面外观张这样~

里面环境如何?
就有点偏Orange色凋!
也是蛮干净的,我瞄到环境卫生拿A哦~
难道又是新开张的??
其实感觉整间店布满了风水摆设~
比如说:风铃,船,水晶等等~


对了,店内的角落还售卖各式各样的水晶和风水装饰~
我是看中一条粉红心形水晶手链!
可是没有买啦~
暂时停止购买水晶的欲望~
因为我的水晶已经多到戴不完了!

那么接下来就看看菜单吧~
简简单单的一张卡!
其实选择不多呢~来来去去那几样而已~
可是却cover很多类型的食物啦~

服务如何?
Cafe内的一些员工好像都是新人呢~
有个侍应生帮我点餐时,隔壁还站多一个人看她点对吗~
上餐具时,我的西餐竟然只配上叉和汤匙~ 刀呢?
幸亏没一会儿,她就发现上错了~
还很有礼貌的拼命道歉和解释!

那么来看看我们点的食物~
钊欣的海鲜汤面~
味道好像不错,可是海鲜尽然没有Sotong??
小失望一下~

我的Mushroom Chicken Chop ^^
味道中规中矩,可是尽然比想象中大份~
还没吃完就觉得很饱了~
也许多一些salad或马铃薯在旁边会更好~
至少吃起来没那么腻~


分享完毕~
还有很多东西blogging ~
Stay Tune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