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Wushu @ Sungei Wang

16/1/2011 星期日~
 我们决定去Sungei Wang ^^
(上次没时间去,现在补回补回)
刚好从Byin口中知道有“武术表演和比赛”~
当然是go go go!!
顺便可以“十卜”我们的ex-武术教练嘛~
(自豪的说句:我们都学过武术呢)
哈哈~
抵达时,还没有人围观~
所以快快趁没有人时拍照啦~
Siling都拍到蒙蒙的,只有这张最能看~~哈哈

小逛了FOS就吃McD去,
时间也差不多了~
舞台前也开始挤满人群了呢~
家长居多吧?
因为有很多武馆的小朋友参与表演~
还有还有,有对很可爱的Twins一直在和我们玩躲猫猫^^
哈哈~

噢耶,表演开始了~
照片分享时间到:
由于武术的动作都很快又很大~
所以我的这种“小相机”很难抓到你们的movement啦~
多多见谅啦,各位~



这就是所谓的“太极”啦~
素不素很有型呢?
我喜欢这种柔中带刚的太极~噢耶!

很酷的小朋友~
虽然都是我学过的基本功~
可是我们这种人,完全就是骗吃的3脚猫功夫!
真的不能相提并论呀!
他们每个动作都很扎实!

比较Senior级的?
我这张拍得还不错吧?
可惜有个人头挡住一部分!

本来想附送两个Video给你们看看的~
可是try upload了很鬼多次都失败~
所以还是算了~
>___<"

是不是发现根本没有我ex教练的照片呢?
因为教练级的我们都是用录影,
所以没拍到照片!
影片又上载不到!
aikz,算了~
对了,第一次看见Michael Chin本人表演~

看完表演之后,
我们并没有去和孙教练打招呼啦~
被人群半推半挤的继续我们的Shopping ^^

之后还去了Fahrenheit和Pavilion逛~
Pavilion的新年装饰真的比SungeiWang的够力多多倍~
贴和照片稍后送上~
Stay Tun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