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16/11/2011 - 部落格“芊言万语”满一岁了!

Aloha, peoplessss ^^
很快的2011年即将结束了~
同时也很快的,我的部落格“芊言万语”已经满一岁了!
掌声鼓励鼓励!! haha (=^__^=)
这一年内,我总共写了139篇文章呢!
(包括一篇未完成的Hatyai Trip背包旅行文章)

“芊言万语”是16/11/2010出世的~ “生肖:虎”
部落格出世时是我在UPM 3rd year的第5个学期末~
所以也是必须面对Final Exam的痛苦时期!
而且也是我很多大学社团朋友即将去intern的时期,所以当时比较感触良多吧~
因为我在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也是他们在hometown intern的时期。
这意味着大家也许不会再见面了,因此我的第一篇文章是:
社服-公猪母猪留言纸 Click here ^^
一篇和31个人对话留言式的文章~
很神奇的是:加埋我的留言竟然刚刚好21个~
也许你会好奇有什么大惊小怪~
没什么,我大惊小怪的原因是因为我这一届刚好是社服21 ^^ 哈哈
(第二十一届大专佛教青年社区服务及学习计划)
什么是社服21?你可以参考我这篇文章“惜服-珍惜社服Click here~

其实会公开Blog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不想就此和大家失去联络和消息~
至少有留意我部落格的人可以知道我的近况,我的想法,我的心情
也因为第一次公开了部落格,所以可以借此机会link到很多朋友的Blog ^^
(其实这是我第四个部落格了,之前的都是Personal的~ >.<")
也因此有了几个忠实的读者~ 比如说:WanXin ^^ haha
还有一些完全不认识的人~
谢谢大家的大驾光临!有些更在我不知道的国度内link了我的部落格~
多谢support和分享呀~Domo-arigato ^^
Pageviews目前达到了35220~ 也是属于你我的一步一脚印~

部落格其实是一个很个人,很自我的东西~
它没有一定的模式,没有一定的规矩,没有一定的风格~
你可以用任何语言,任何方式,任何心情,任何看法,任何文字或图画等等 ==〉
去分享,去发泄,去炫耀,去批评,去称赞,去无聊。
甚至可以lock起来不分享,不评论,不管不理任何人~
分享什么?分享任何大小事,喜事,伤心事,无聊事,有趣的事,难忘的事,
真实的事,不存在的事,大家都懂的事,甚至没人想知道的事~
所以说大家不需要太在乎去评论任何一个人的部落格
那是他/她享有的自由~
曾经看过几个部落格颁奖典礼内尽然还有一些古古怪怪的奖项~
除了普通的最佳摄影部落,最佳科技部落,最佳两性部落,最佳漫画部落。。
尽然还有:最佳自爽部落 >_____<"

神奇的是,透过部落格也可以赢取东西哦~
不说你不知,我赢过3个giveaway呢~ 哈哈^^
不是只靠运气哦,因为其中两个giveaway我是被千挑万选出来的winner哦~
也不是说我文笔什么特别好,而是我真的有用心去写吧~
先分享这个我第一份赢到的礼物"Dream-catcher -捕梦网" Click here ~
还记得Ming要求读者suggest和comment她的部落格有什么可以改进。
我留了一封蛮长的comment ^^ 没想到真的顺利赢得了~ 哈哈
第二次赢取的mini chioness giveaway 就完全靠运气了~
"Cherish Baby's Giveaway" Click here ~
特喜欢拿指甲油~
而第3次也是竞争最强烈的一次啦~
因为Giveaway的blogger是位很有名气的"Daphne" ^^
Daphne刚从HK Disneyland带回来了Mickey Mug,题目是要大家写出为什么喜欢她的Blog ^^
那我的作品是"I love daphkisses.com because" Click here ~
没想到单单这篇文章尽然有3373个pageviews呢!Wooo~
最没想到的是我尽然赢得了这可爱的Mickey Mug ^^ haha

我还在部落格内写过几篇artist的文章~
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是Danny 温力铭尽然在他个人的Facebook, Twitter, 部落格,和微博
介绍了我的部落格~ ^^Y
就是这篇"Earth Hour - Danny音乐会Click here~
很惊讶~ 真是个意外惊喜呢!
还有这篇"关于:Elecoldxhot (Showdown 2011冠军)"Click here~ 
尽然也无意中被Elecoldxhot的fans找到,而且暗地里share了出去呢~
所以当我突然发现为什么这篇文章的pageviews突然爆增到737个,
才偶然发现有3个不认识的人分享了我这篇文章的link ^^
有点神奇,在不同的国度中尽然有人在阅读我写的一点一滴!
还有这篇“Asian Music Festival 2011 @ MIECC” Click here~
这是一个很难忘的经验~ 全程high翻天!
所以我也很认真地花了很多时间收集照片和影片~ 超乎完整版了吧~ 哈哈

另外,我还是要summarize下几篇我蛮喜欢的文章~
比如说这篇“FYP搞定!!”Click here~
也不可以怪我们小题大做啦,因为我们为了这FYP真的付出了蛮多~
所以搞定了当然就要拿着它到处拍拍照留念咯~哈哈~
可是毕业典礼的文章我却拖到现在还没开始写。。 paiseh neh..
我也好喜欢长篇大论的这篇March Baby's Bday Celebration @ LEVAIN Click here ~
原本就好想去这Cafe ^^ 一拖再拖,最后总算如愿以偿~
拍了超多照片!因为食物和环境都很棒~ 哈哈
至于分享东西方面,其实我很喜欢这篇“关于:Diana F+ Camera (Lomography)Click here~
也许因为我很喜欢这相机吧~
还有这篇“ILong Dress"Click here~
也许是因为我收集了很久,而且都是我喜欢的照片吧~哈哈
当然不可以少了我进行着的“Helen's 365计划”!!
属于我1年的大project.. XD 想了解是什么来的吗?
以下有3个link^^ 可以点击进去了解详情~
Click here~   & here~   & also here ~

当然这一整年内,我也善用了护照到处趴趴走和背包旅行去。。。
虽然还严重拖欠很多文章 *也就是超级不完整*
可是我还算是个很用心的blogger了吧?
因为之后会补上我去HK Disneyland, Macau, Singapore, Universal Studio, Hatyai 等等的文章~
暂时先refer以下这两个link吧~
不完整版的背包旅行文章 Click here~ (可以点击older post for see more)
不完整版的本地趴趴走 Click here ~ (一样,点击older post for view more)

当然这一整年最大的转变是我毕业了!!
现在也荣升为“上班族”了~ 可以把一切当作是“荣升”吗?哈哈
看一看我Cincai却算蛮details的小总结UPM生涯~
贴切的title宣告“我,不再是学生了Click here ~
还有小小介绍我开始工作的境况~
就是这篇“上班族?Click here~
如果你有follow我的部落格,你应该可以知道我变得多么懒惰上来更新~
其实不是懒惰拉。。应该说是有心无力吧?
加上最近电脑有问题~我收拾照片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了!
借口多多?哈哈^^


无论如何,这一年我的确成长了许多~
毕业==〉工作,真的让我人生改变了许多!
体验了很多不一样的生活,思考了很多纠结的问题,做出了很多重要的选择。。
放弃了一些东西,感受了一些人心的可怕,受够了一些无常的变卦。。。
我是应该,也必须要成长,成长,再成长!!

感谢我的部落格“芊言万语”陪伴我走了一年!
让我写了很多,读了很多,看了很多,回味了很多点点滴滴~
虽然我不是任何事都记录,尤其是伤心或悲哀的~
虽然我不是什么都敢写,尤其是最内心深处的~
虽然我的文章都会拖很久,尤其是越精彩的我就越懒惰写~
但是我保证,我会更加勤劳上来更新的!
接下来我还是要和你一起成长!
芊言万语”部落格,祝你一岁生日快乐~

2 comments:

yping said...

生日快乐~哈哈~to 芊言万语...

HelenCC said...

Thanks yeh, YanP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