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Tuesday, July 26, 2011

我,不再是学生了!


照片来自IPhone Application~ 很好玩~


Aloha,今天我又上来blogging了~ =^o^=
有没有吓到?哈哈~
最近我都很勤劳updated,
因为真的怕开始踏入社会工作后我会没有闲情逸致上来打理~

可是好像有点太迟才写这篇文章了~
应该离开大学那几天写最有feel嘛~
可是随便啦,我惯性迟po文章的!你习惯习惯就好~
这篇拖了很久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不懂该怎么写~
用心写,我一定会长篇大论到夸张~
因为3年一路走来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丰富~
乱乱随便写,我又宁愿不写~
所以最后决定跟着感觉写吧~  分享3年内的小小小部分照片!

考完在大学大考的最后一科了,
搬离宿舍,告别校园,我真的毕业了~ (只差毕业典礼)
应该以后都不可能看见我po太多有关大学点滴的文章了。。
有点感伤tim... >____<
其实真的很舍不得大学的生活~
实在太无忧无虑,没烦恼了!当时。。。


有PTPTN和父母支柱,我不太需要担心金钱来源~
虽然经常还是面对缺少维他命M!
因为我们实在太爱乱买东西和到处去玩了。。。
所以假期打工是非常必须的啦~
当过Nestle, Barlie Cafe, F&N, Minute Maid的Promoter...
原来,我还蛮常在饮料堆中赚钱~





有猪朋狗友,我不太需要担心没得废废的混在一堆~
时不时就享用学生身份招摇撞骗~
Student Price Sing K是我们的最爱~
在大学有TVB和Facebook,我不太需要担心无聊和寂寞~
更何况我们常常计划两下,就可以这边去旅行,那边去探险~
看戏,唱K,庆生,Gathering,聚餐,Shopping,团圆饭,Genting,Sunway,Bukit Tinggi,
Countdown,Event,Melaka,Concert,背包旅行等等。。。
趴趴走,拍拍照,到处吃吃喝喝成为我们共同兴趣!
Okie, 分享一小小部分照片:






 





看了小小小部分照片而已,我已经很怀念了~
因为毕业后,我们各自回Hometown了!
以后开始忙事业后,我们怎么见面还真的不懂呢~
而且Weekday以后都不属于我们了呀~~
以前很容易persuade人skip class,现在很难逼人家拿unpaid leave吧?
Oops,我又开始感慨了~
可是无论如何,人生还是要继续~
我会好好思考未来的方向和目标

大学生涯只有逍遥Enjoy么?
当然不是那么简单咯!*只是我们爱废废,爱趴趴走~
我也是曾经赶assignment,忙report,为presentation,
跑discussion,修Final Year Project敖过很多个夜晚的~
我们也和每个念大学或学院的一样需要交assignment,忙presentation 和考试的!
成绩上的压力?父母是没有给我压力啦~
只不过我在sem2就为自己set下目标,一定要拿1st class毕业了~
那么有大志?其实我只不过为了avoid偿还PTPTN- RM19,500!
(可是现在又不懂怎样了,用不用还呀?)
所以为了这个目标,我是还蛮压力的啦!

压力 = 努力?当然不是不是。。
*我生性懒惰~
我喜欢last minute的性格到大学一样没有改变呢!
所以每次都需要考试前一天喝很多咖啡来助我- 猛K书~
因为念书速度很慢,(也许去了Library一整天,可是我可能只看了两面)
所以造就我每次只看了Lecturer上课用的Slide Show就去考场~
也因为如此,我的课本几乎每本都完好无缺~
翻都没翻过!哈哈^o^






可是由于我们都蛮Active大学的社团活动,
所以3年大学生涯更是载着满满的精彩回忆~
参加了社服,PAP,武术,志工团,还参与过很多宿舍活动~
所谓的参与,并非只是纯粹出席~
而是involved在整个策划,筹备,实行和善后哦!
所以时间分配需要更加的照顾好,不然成绩就是drop drop drop!
虽然累,可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这可以让我经历比较多东西,学习比较多东西,体会比较多东西~
也认识比较多朋友^^
除此之外,我们也是蛮常出席大学各种Open的activity ^^
Support Support下嘛~
分享一小小部分照片:

 
 
 


分享完一小部分照片了~
因为我再upload的话,你们也会看到晕~ 哈哈^^

其实,
想写一些和朋友一起在大学的经历,
想写一些认识他们的经过和我个人对他们的了解,
想写一些祝福他们的话~
可是,
还是Skip吧~
因为3天3夜给我,我也写不完~ 哈哈^^

-------------------------------------------------------------------------------------------------------------

工作会搞到我整个颓废+ 懒散吗?
工作会搞到我瞬间老化,整个人没有斗志吗?
工作会搞到我迷失方向,和忘记做人的意义吗?
Oops,不敢想象~   囧"
*不好意思,我这人的思维就是有点negative先的~
tend to想太多= 纳闷纠结= 自寻烦恼= 我犯贱~~ >o<"

Okie, 说些激励和吉利的话先~
当然我是希望我这个社会新鲜人可以一开始就进入状况~
好好发奋图强,热爱我的工作~
每天精神抖抖的在公司干一番大事业...  hmm,这个是不可能的啦~
先别否定自己,现在我想要的就是认真于我负责的每个task!
*虽然还不懂我将会负责什么鬼~ 哈哈

另外,我这个依赖性强寄生动物希望可以在工作上遇到贵人相助!
贵人呀,贵人!多么的重要的人物~
好的上司,好的同事,好的客户,好的好的好的。。。
嘻嘻o(^^)o Popi我一切顺利吧~

其实薪水,福利,公司规模,工作范围什么之类的对我来说还好~~
我最重视的就是工作环境 working environment!
我所指的是“人与人之间的互动” *relationship / interaction ^^
如果可以每天上班都很愉快,同事相处也很融洽,上司也很器重自己,
那是多么值得庆幸,值得庆祝的事呀~ 对不??
也许你不赞成啦~
因为每个人或每个阶段都追求不同的东西~
也许以后我的想法会随环境而改变也说不定。。。*世事无绝对~

-----------------------------------------------------------------------------------------------------------

难听一点,
我不再是学生仔了,现在沦落成打工仔了~
好听一点,
我现在不是大专生了,荣升为上班族了哟~
其实,还不是一样?


分享张,我当初刚进大学的模样~
当时Orientation Week的装扮^^


另一张分享我现在求职履历表上的照片~
其实是N年前用Shin的Webcam拍下的Passport size照片~


P/S: 尽然被其中一个interviewer说不像脸! 囧

3 comments:

Aris Min said...

刚新上班的时候~真的会累的半死~~~
我也是阿~最近忙得很少blog~一有空就写很多~~~

Chris said...

要开始工作咯?

HelenCC said...

Min~Aris, 对呀~
很怕到时工作回来就累倒了。。

Chris, 对呀~
8月开始正式当个上班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