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Tuesday, October 9, 2012

回音哥-“芊芊”


Aloha ^^
昨天突然看见朋友在Facebook shared了一个link给我~
Video还未认真的看,只看见她写着"I'm Jealous" ?!
我困惑了一下下~
认真看着video的标题还是有点小困惑!

回音哥-“芊芊” 
到底是芊芊是歌手还是歌名?
到底回音哥是歌手还是歌名??



Click进去听时,我脸上是一直保持着傻笑状态~ 哈哈
没想到竟然有一首歌和我名字一模一样!!
完全炸到,完全开心~
属于我的主题曲不再是“牵牵牵手”或“老子有钱”了~
重点是这首歌还很好听哟!
来来来,分享下Video & 完整歌词:


回音哥带来自己的最新力作——《芊芊》。
这是回音哥首次尝试古风歌曲。
诗意的词句和古韵的曲调,配上回音哥低沉沙哑混合着
­慵懒味道的声音,带着听众穿越回千古之前,诉说一段深藏已久的爱恨情仇,流露出淡淡的不舍之情。 

《芊芊》是回音哥即将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的预热单曲,酝酿已久的专辑最终将于六月与大家见面。选择如此具有中国古风特色的歌曲为新专辑暖身,让人对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更多了­几分期待和遐想。

歌词:

芊芊
演唱:回音哥 

小池塘清露踏涟漪
一圈一圈泛起
那眷恋依旧被微风凋零
翻阅相濡以沫的梦
长不过天地间
每一篇 如青涩般浮现
落雨声 嘀嗒嘀嘀 回荡着轻声细语
犹如你唯美叹息 那么动听
城外 湿呀沥沥 满地的呢喃细语
我发现身边的你 漠然回避
绝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
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小池塘清露踏涟漪
一圈一圈泛起
那眷恋依旧被微风凋零
翻阅相濡以沫的梦
长不过天地间
每一篇 如青涩般浮现
落雨声 嘀嗒嘀嘀 回荡着轻声细语
犹如你唯美叹息 那么动听
城外 湿呀沥沥 满地的呢喃细语
我发现身边的你 漠然回避
绝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
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绝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
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那么谁是回音哥
我在他亲戚“谷歌Google”那边找了一些资料:
回音哥,本名不详,中国四川人,网络歌手,
因在网络演唱歌曲而迅速走红,拥有极富感染力的磁性嗓音。
为人低调,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颇具神秘感。

被评为2011年度十大网络红人之一。

2011年年底,回音哥开始尝试演唱属于自己的歌曲,
受到粉丝的力挺和追捧,也得到越来越多人对其演唱实力的肯定。

很神的一个人吧?
可惜在马来西亚还没有走红~
希望有朝一日,他可以走红华人市场再冲向国际~ 哈哈
最后分享一张应该可能是他本人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