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Sunday, July 6, 2014

Printit Apps - Photobook, Postcard, Photoprint + Giveaway 10份现金礼卷





Aloha ^^
随着时代的进步,似乎越来越少人用相机拍照~
也越来越少人会把照片打印出来~
相对的,大家偏向喜欢用手机直接拍照,直接upload到Facebook & Instagram.
打印照片对懒人一族来说显得有点麻烦和浪费钱~


可是,我还是会担心:
万一我的hard disk或memory card出问题时,怎么办?
万一我一个不小心按到delete all,怎么办?
万一我使用的帐号被盗用或被删,怎么办?


SOLUTION来了~~~~
近期发现简单又收费便宜的Apps让打印照片显得如此方便~
而且把照片握在手上的实在感是笔墨难以形容的~
更何况你还可以把它打印成Postcard或者PhotoBook之类的~
以前从未想过自己拍摄的照片可以变成明信片或书本~
今天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让你梦想成真

握在手上时,真的超兴奋的!
卡片的质地很棒,颜色也没有误差~

背面可以写上你的祝福语寄给亲朋戚友~
底部时Priniit的广告~

谢谢Jazz的推荐~
还有Printit大方的赞助打印20张postcard ^^
选择照片方面,其实我是相当苦恼~~
毕竟长年累积拍下了一堆照片,可是曾打印出来的数量就寥寥无几而已~
家人的合照么?大学的照片么?毕业照么?Cafe的照片么?食物的么?
最后,决定选择旅游照~ hoho (^0^)Y
可惜也只能挑出我最爱的20张!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把旅游照打印出来编辑成一本专属Album ^^
看看制成品吧~


1. Koh Lipe, Thailand (Early 2012)

其实在Koh Lipe拍了很多很喜欢的照片~
美丽的风景,让我感觉怎样拍都很有Feel~
那时找不到手信,还自以为是的说过“随便把一张打印出来都有Postcard Feel~”
没想到现在真的有机会打印出来了~
只用了普通的Nikon Digital Camera拍出来的也很赞吧? (脸皮厚厚)

老妈说右上角的照片很赞~ 哈哈


2. 清境农场,Taiwan (Mid 2010)
3. Bangkok, Thailand (Mid 2010)

当时我在同一个月份去台湾和泰国旅游~
泰国曼谷行是我第一次和大学朋友背包旅行~
毫无计划和没做任何功课的我们真的很大胆下 ^^ 探险精神万岁
台湾则是很家人第一次全家出国旅行~
跟随旅行团的,所以全程都很逍遥自在~
**最担心是家里的狗狗而已~
整个台湾Trip我最喜欢的就是这清境农场!真的很漂亮~
而且不同季节,草地和景色全然不一样~ 
也是Digital Camera拍出来的^^ 还不错吧?

老爸最喜欢右手那张照片~
而且他完全不认得这是台湾!阿哈哈~

照片几乎没有色差~
喜欢Printit的quality ^^


4. Disneyland & Ocean Park, Hong Kong (Mid 2011)
5. Macau (Mid 2011)
6.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End, 2011)

香港和澳门是我和大学朋友的毕业旅行~
算是难得的一次让大家9个人齐聚在一起,疯癫在一块~
很喜欢香港的早餐~
茶餐室或酒楼都很赞!想念港式点心~~
工作后的我们真的很少机会人齐见面了拉~
希望大家在10年后之类的,一起再去香港澳门旅游~
不再是穷书生的budget trip,到时来个贵妇团?哈哈





7. Seoul & Jeju Island, Korea (Early 2014)
8. Chew Jetty, Penang (Early 2011)

最近期去的地方就是我梦寐以求很久的韩国!!
而且是下雪的冬天~~
在Malaysia一直无法体会到四季的变化!尤其冬天~ 
所以很难得的我们终于去Korea了!Annyeong~
当然,我也是很support Cuti-Cuti Malaysia的~
尤其是Penang的tourist spot ~ 几乎去得7788了!
早期突然发现的宝就是Chew Jetty了^^
可是最近已经人潮汹涌了啦~~





满满的很多很多回忆涌上心头~
就是喜欢旅行制造回忆~
我Facebook的Cover Photo就是写着:
Take Vacantions.
Go as many places as you can.
You Can Always Make Money,
You Can't Always Make Memories.
而Printit的slogan正好符合!"Printit -Print your memories"
今天就快点下载这个Apps,把照片打印出来吧!
让照片再次触动你的心~

同时Printit也赠送了5张Mini Square的照片~
真的很Mini哦~ Kawaii desssss
适合放在钱包或做decoration之类的~
喜欢照片很有Lomo feel~



好的,一直mention的简单方式到底有多简单?
我就show你看这些screenshot来的简单 5 step教学吧~

第一个最重要的就是download apps啦~
iOS user (Apple)
-- download on the App Store  http://bit.ly/iprintit 
Android user (Samsung, Sony, Blackberry etc...)
-- get it on Google Pay  http://bit.ly/aprintit 
还是像我酱只输入"Printit" 也可以找到啦~
接下来照片教学吧~


1。选Square Postcard,如果你也想print和我一样尺寸的明信片~
然后就会来到这个界面~
价钱和数量简单说明了~
按Next

2。前一个界面按Next后,就会跳入这界面~
就点击那图案~


3。最纠结的时刻啦~ 选照片!
选择你要的数量~
在你手机Album内存的照片都可以上载~
Edited, without edited, combine的都没问题~
然后点击Next

4。确认你所选择的照片数量,款式,和价钱~
点击Confirm ^^
P/S: 看见么?Free Shipping within Malaysia!!! 很赞吧?


5。接下来最重要的最后一个步骤~
记得double check你所填的个人资料,尤其地址哦!!
然后点击Done就完成啦~~

上载照片时记得耐心等待。
最好选择wifi比较强的地方~
After upload, 你就可以马上付款了~
Once payment done, 你就只需要等待包裹寄到家里~

其实如果你不想要Square Postcard,你也可以go for Wide Postcard ^^
价钱相差不远~
而且更适合Portrait人像的照片。



除了最近很夯的Postcard,你也可以选择最基本的只打印照片~
有很多不同的size供你选择~
或者花多点心思把照片combine成Photobook吧~
这里提供两种尺寸,分别是MiniBook & SquareBook ^^
价钱都很Affordable ^^
最重要是简单方便,而且Quality一流~



原本想说在google找点idea看如何用卡片来布置我房间~
发现很多好有爱的设计!喜欢喜欢
之后还是算了~~
我天性懒惰,而且没啥手工艺天分!哈哈~
还是好好把它存放在我的木盒里~





Printit Info:
Website   : http://printit.m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intit.my
Twitter     : @printitMY
Instagram : Printitcrew
Address   : 11-1-5 New Bob Centre, 11 Jalan Gottlieb, 10350 Penang, Malaysia
Email       : info@tribeup.my or jason@tribeup.my
Phone      : +6042286318 or +60166267006


[Giveaway] -- closed

Printit赞助了10张rebate vouchers ^^
有兴趣打印专属你的Postcard或Photobook吗?
让Printit print your precious memories~

方法如下:
Facebook pm我 (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wong.330)
或者Email我 (helen_wcc@hotmail.com)
或者在此文章leave your comment with email address
(comment will be visible upon approval)
我会再Email Cash Voucher给你 =)


Giveaway closed!!
First come first serve basis
Congratulation to the winners as below:
1. Constance Ling
2. Mei Yan
3. Wan Xin
4. Vanessa 
5. Vivien
6. Celine
7. Louise
8. Huileng
9. Kharyee
10. Even

Thanks for participate ;) 
Hope u all enjoy and wish to see your own customized postcard soon.





5 comments:

Celine said...

大人,小女也想拥有像你一样美美的postcards~ hehe
my email : celinecy92@hotmail.com
谢谢 ^..^

AngelBong said...

我爱上你的小木盒... 能载满回忆的小盒子:)

wan xin said...

像我这种拍照技术没有文艺感的,这东西打动不到我啦。谢谢你来我部落格,看了你几篇文章发现都介绍槟城美食,不是那里人的我不能给你任何个人看发啦。

tiffanyau said...

Hi helan, 你好! 今天花了一整天去看回你之前的帖子,发现你的生活和我的生活有很多共同点! 有种知音难求的感觉,好想和你好好交流。 tiffanymeiling90.blogspot.com 这是我的小小部落格! 有空过来坐坐!

HelenCC said...

Tiffany
你好~ 欢迎来我部落逛逛~
我也冷落这里好久了~
是时候回来部落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