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Wednesday, March 20, 2013

关于:护肤+保养

Aloha ^^
上个星期收到新朋友- 倩倩的包裹~
*灰常兴奋 (^____^)
没想到才认识和Followed“倩。世界”不久就可以得到好康的东西!
谢谢倩倩大方转让Wonder Box内的其中一个产品~
刚好是我最想拥有的Clinelle - Moisture Booster ^^

原本应该更早收到了的,可是当时家里没人签收~
所以唯有劳烦我的姐姐前去Post Laju Office领取~
转了几个人的手后,它总于来到我手上了!!
虽然已经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可是我还是难掩内心的兴奋感~ haha ^^
* 拆包裹和礼物就是会有这种feeling~~
可爱的倩倩还放上一朵梅花 ^^ Haha XD




以上照片都是shooting by my Baby NEX-F3 ^^
with相机内建Retro的color tone ~ 感觉还不错吧?
最近喜欢Retro这回事~
有点贪新鲜的我开始使用了~
感觉还不错,完全不会有油腻感 ^^
效果就再观察吧~

其实我并没有多了解护肤,保养,或美容这回事~
可是女生难免会犯上爱购买的毛病
** 但我绝对不至于是Shopaholic啊~
毕竟刚毕业不久的社会新鲜人还没有哪个本事去扫货和刷名牌~
如果不小心爱上Bobbi Brown,SK II之类的话就真的够力~

长期累积下来,我买的比用的还要多~哈哈~
早前收拾房间才严重发现我真的买了不少,可是真正使用的就那几罐而已~
很多给我放到expired了!
丢得我好心痛~~ 泪!
那现在来记录下部分产品:

首先登场的是这一年半我最爱的Clinique~
最基本的三罐是:Liquid Facial Soap, Clarifying Lotion & Moisturizing Gel~
由于小罐装和大罐装的Value差距很远,所以我还是选择了大罐装的!
酱紫比较Worth嘛~
另外Clinique好就好在After Sales Service做得不错~
经常会send一些card来送free trying pack ^^
所以无意间让我们这些消费者更加认识他家更多产品,更加中毒!哈哈~
可是最近都没消息了~~ @@

我已经用了两套大罐装的,现在依然支持中!
对了,右边的Clarifying Lotion (toner)含有酒精成分哦~
所以皮肤敏感的人最好Avoid吧~

除了以上6样,我还额外拥有Eyes Gel, Mascara, Lipstick, Mask etc....
可是懒惰的我没什么使用到~ 目前只用完了Eyes Gel.

再来,第二是我蛮Support的品牌The Body Shop ^^
毕竟我的毕业论文也是研究这个brand 的 Green Marketing =)
The Body Shop算是可以称为品质保证~
所以我也用得特别放心~
也喜欢他家推广的爱护地球和爱护环境概念~
他家都不会provide plastic bag哦~
而我很幸运的在Birthday month (December)购买时拿到它家Christmas的Paper Bag ^^
** Member在B'day month购买会得到extra的discount =)

Tea Tree Series的产品早期用过一整套的~
可是效果不大而且本身有点抗拒茶树的味道~
所以近期只用左手边那两罐来涂Pimples和minimize pore =)
右手边的Dreams则是我目前最爱的香水~

再来就是分享我使用购买的Body Lotion~
该死的我一直买,可是完全没在使用哦~
只是要去Camp或旅行时才会假假的想到不可以晒黑,要记得带防晒lotion..
你也有这种毛病吗??

其实以前我只认识Nivea,算是Body Lotion界的老大吧~
这品牌应该占据很大的market吧?!
可是老实说,我不太爱那香味味道~
之后嗅到朋友用的Vaseline真的很香!是那种清爽的香味~
所以忍不住也买了两瓶!
其实它有很多种颜色的罐,可是我最爱的是黄色这瓶的味道~
另外,Garnier我是完全被广告吸引才买的~
什么两星期可以看到效果,还provide肤色的尺让消费者量出自己肤色变白了多少~
Sunplay 130则是为了去Koh Lipe下水而购买的~
这完全是下水最好的partner了~

Erm, 别问我效果如何 / 或最推荐哪一个~
因为我真的买了却没在使用~ 哈哈 XD
**自我检讨+反省当中~

硬要比较的话,我会选Vaseline~
完全败倒在它的香味下~

除了以上都没在使用的,我还拥有另外一瓶The Body Shop的
Body Lotion - Aqua Lily ^^
我会购买这瓶也是因为嗅到朋友身上散发的香味~
我还以为是香水呢!
询问了后才知道是这罐Aqua Lily Body Lotion的威力~
可是直接单嗅的话,我觉得味道太重哦~
我喜欢搽上一小段时间后的味道 (经过人体的体温,所产生的化学作用)
哪个味道才是我爱的味道~ 哈哈 ^^
这是唯一一罐我偶尔还会使用的Body Lotion ><"

至于Body Spray,之前我都是使用Adidas的~
最近买不到我要的那罐颜色,所以才转去Rexona的^^
效果普普通通,我还是很会流汗~ 哈哈
大家有好介绍吗?
至于脚方面,我最近购买了Scholl - Odour Control Foot Spray ^^
一样是购买了,可是还未开张~
我真的是懒惰到我不懂怎么形容 >____<"

中间那罐Hand Cream是我的B'day Gift~
除了上面这罐,我还有两罐一模一样的还未开张~

再来就是头发护理方面,本人更加没有什么心得!
所以头发状况有点糟糕! Oops =P
其实我之前只Support某个Brand的Full Set产品~
可是价钱真的太高而且效果不大,所以最后放弃了它~
大家有什么好推荐的吗?

最近喜欢上Liese的产品~
也许是日本的Brand,所以我也比较有信心~ 哈哈!
可是呢,还是那句:买了,我却没在使用~
Bang Wall  @@
另外,TRESemme的护发素也不错哦~
这个我至少有在勤劳使用哦!不然头发完全打结~
每次洗好头发后,我都爱嗅它散发的香味~
还有MK Pure也是最近新购买的~
喜欢他家的Hair Mask,Green Tea嗅起来真的还蛮香的~

Hair Care products算是我最勤劳在使用的了~ 哈哈

最后来一张混乱Zha Ba Lang的~ (混合)
我并没有只Support某个brand的癖好,所以每次不小心就会买下很多东西~
同时也不小心摆放下就过期了~
而且也不懂会不会有些不小心摆到哪里去~~
毕竟一张脸能涂上多少东西?哈哈 ^^

当中我最常用的是Bio Essence的Face Lifting Cream~
N年前用Trying pack时会感觉到灼热感,之后冰冰凉凉的~
脸还真的立马小了几个cm呢~
但现在这瓶完全没有感觉哦~ 为什么呢??
会不会没有效果?
另外,Artistry的洗脸霜也是我最近常用的~
感觉不错,价钱也不会太高~
对了,Artistry是Amway的产品~
Amway也是信心的保证之一!

Oslee是近期从姐姐手上拿到的trying pack ^^
Try了不错的话再去Watson购买 =)
最近最想买的就是极润HadaLabo化妆水 ^^


好的,That's all for today =)
就分享/记录到这里为止啦~
上面一部分就已经蛮壮观了!
还真不敢想象如果我把全部购买的护肤产品都给拍下来分享!

没办法~~
天生没有丽质,还真的需要努力靠后天补救~
并不是追求变多漂亮,而是希望我的脸和皮肤可以更健康些~
可是庆幸我目前至少不是豆豆肌了~
目前最恨的就是我的Dark Skin和粗大的pore ><"
可惜我爱买,不爱使用~~
连最简单使用的Sleeping Mask,我也可以摆到过期~~
我真的该好好检讨,努力把这些都往脸上和身上搽才行~

朋友们,有什么好康记得介绍我贝~ Haha ^^
尤其是护发和Minimize Pore的~
感谢万分~

33 comments:

Aris Min said...

我在你的一堆保养品里, 看到我最喜欢的garnier aqua凝霜, 那个我觉得好好用呢! 我最近真的比较懒惰,也是一堆mask 摆在那边没动

我是要当新娘的人吗我? ==

Aris Min said...

我在你的一堆保养品里, 看到我最喜欢的garnier aqua凝霜, 那个我觉得好好用呢! 我最近真的比较懒惰,也是一堆mask 摆在那边没动

我是要当新娘的人吗我? ==

倩倩 EQiAN said...

你帮我打广告啊??哈哈
我本来以为我的护肤产品很多,没想到你更多。。
我也想买很多,但一直对自己说要用完先才可以买。。

sock peng said...

想要问你
你的clinique 的superdefense SPF25
在哪里买?
之前我在新加坡机场买了travel pack , 现在用到很好用,可是我在槟城找不到

Clinique 的产品我用了多年,我最喜欢是moisturizing gel
看来你不知不觉中买了很多护肤品
别忘记有有效日期

Unknown said...

我要杀人了。。做么你买了那么多没有用。。还比我夸张叻。。哈哈哈哈。。勤劳点。。不要浪费钱啊。。

Constance Ant said...

我也在使用Clinique!他家的moisture surge 也好好用,睡前擦隔天起来水当当呢!

The Body Shop 我则喜欢它的body butter. 很moisturizing. 通常也都是在睡前擦的。

那个clinelle 的 moisture boost 我也有,可是还没开始使用。

我最近在找着美白产品。。。

Anonymous said...

wong wong, walao. u really bought a lot of cleansing kits ler xD

Joyce Mong said...

很认真的看完,你真的很多很多产品啊~XDD

首先,我要说,倩倩对你好好~=)
然后,我要说,我没有用过clinique的产品,但是有推荐未来家婆买抗皱的,感觉到有效果哦!再说,他们价钱如何,给你推荐到好像很棒!XD

The body shop我直接用过他们的香水,body lotion和shampoo,接觉得马马虎虎,没什么特别 =.= 但是香水还算ok!可是用完后,也没有想过要回购

body lotion我跟你一样,这几个牌子都用过了,但是我比较乖和勤劳,哈哈!我都是用完了才买的,garnier的我觉得没什么效果,我的屁股很容易干,所以不喜欢。Vaseline有一阵子大爱,但是换了包装后,感觉很水,对我来说,油腻又太油腻,水却又太水,也out了。Nivea我买的并没有UV成分,我买的是罐子打开那一种,个人觉得不错用!之前原本想要回购,但是被amway的body lotion烧到,不过后悔了,用完amway这一款我也要回购nivea啦~XDD

至于头发的啊,我有分享护发论啊,哈哈哈!不过产品我没有时间分享。=.=
Tresemme我有用他的洗发水,味道ok囖。
不过目前最大爱的是双鹤集团的品牌V care,有机会分享。


护发的我过后会介绍啊,哈哈哈!
minimize pore的哄,我现在用着neogence的extremely off-heads serum,用了两个星期多,有看到效果。当然,还有继续使用。=)

好,你要给我多多个赞!我的留言超级无敌长得~哇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the wander box just rm39.9? mean it is very worth?

小嘉 said...

wow...you really bought a lot leh...@.@
Pengsan....*.*

Joyce Mong said...

皮肤干,不是屁股!哈哈哈

HelenCC said...

Min,
那罐我也是蛮喜欢的~ 清爽的味道,而且保湿效果不错~ 之前老妈也买了一罐带去冬天国家搽~
哎呀,女人呀女人~
又爱美,又懒惰~ 加油贝准新娘!


倩倩,
好人好事值得宣扬~ 哈哈~
Erm,因为我连护发和身体的之类也拿来分享~
所以才显得多吧~
对咯,所以我真的不敢购买Wonder Box或Mivva Box之类的~ 因为我一定会摆放着而已~


Sock Peng,
那罐很是Free Gift哦~ 哈哈
你可以到Pacific Megamall的专柜内购买!
服务态度不错~
我买了3罐大罐装的Basic 3 Step后,专柜小姐就会送上一些赠品~
Clinique方面,我最爱的是Toner ^^ 最近他家有退出Minimize pore和淡化疤痕的,可是价钱太高~


Kiko,
哈哈~ 幸亏目前被我浪费掉的价位都不太高~
每次我会优先使用价位高的产品。。
我家的保建品也常摆到过期~

HelenCC said...

Constance Ant,
看来很多人都喜欢Clinique呢!
其实我也很想试看Bioterm Aqua Source,可惜每次我经过专柜时都没人在柜台serve ><"
了解不到。。。
哦,Body Butter?? 下次我留意看~
每次供脸,身体常忘了投资~哈哈~
美白产品好像Lancome的蛮出名哦~


Rabbit,
Boh Bian,每次手Tahan不住就买了~
最浪费的还是Body Lotion ><"


Joyce,,
谢谢很认真地看完呀~ 哈哈
不懂为什么Clinique产品用了就会上瘾~
我试过停掉Toner part,可是肌肤感觉就不够清爽,豆豆也回来找我了~ 所以立马回巢再购买一整套~
Body Lotion我都没在买最新的包装了,因为之前买下的还没有使用过~ 难道Vaseline偷工减料?哈哈~
V Care?? 还不太common哦~ 在哪里可以找到??期待你的文章~ 哈哈
Neogence?? 也是不太common哦! 快快告诉我怎么找到它~ 我用了Clinique和The Body Shop的,效果没看见~
去做Facial时,美容师说一定要勤劳来做脸,把里面污垢排出,才能开始收毛孔~ 可是本小姐没钱sign package ><"


Rabbit,
Yes, those boxes very worth one ..
but sometime depend..
bcz u might get tiok unknown or u dont want eh products..
if u r ok with any products, then is ok ^^


Xiao Jia,
I also Pengsan..
my money gone $$$ ><"
haha..
so now I stop this habit liao..
control myself..

Unknown said...

你看你看你看。。。女人的钱多容易被赚丫
哈哈哈哈哈 其实女人宠爱自己有万千千万理由
从头到脚趾尾巴--如果我们有尾巴。。一定也会买给尾巴护理(我跟大头说,如果我有尾巴,我给她戴ribbon)呵呵呵呵呵 paiseh 离题了

看到那么多护肤好品就兴奋起来 哈哈哈
对了 Clinelle 我用toner,还真的不错,短短两个星期,粉刺有减少噢。

我买的这些,也是丢的比用的多。特别是lotion。有些太油腻就用几次就丢了。

LITTY said...

我也是很认真看完叻!哈哈。我个人觉得The Body Shop的T3系列可以看到效果可是过了一阵子皮肤会慢慢习惯,就没有什么用途呢。

我买了这么多,最喜欢的香水还是The Body Shop's Dreams unlimited, 男朋友送的,一罐可以用蛮多年哈哈。

控制自己了别买这么多,以前我也是这样啊,然后慢慢在过期时一罐罐丢也蛮可惜的。

Vachel said...

长期累积下来,我买的比用的还要多~哈哈~
早前收拾房间才严重发现我真的买了不少,可是真正使用的就那几罐而已~
很多给我放到expired了!
丢得我好心痛~~ 泪!

我的心声~~我好不爱我的皮肤哦,所以毛孔很大>.<

Garnier Aqua Defense我在用着,很爱!

HelenCC said...

Felicia,
我也是觉得女人钱很好赚~ 哈哈
你形容得很可爱。。
是咯,如果有尾巴的话。。不懂会不会有salon专做尾巴护理,离子烫,玉米烫,按摩之类的。。
Clinelle的啊?
我目前是Clinique的。。。
你目前使用的是Clinelle??


Jijicat,
好久没看见你留言了。。哈哈
我目前也是用着Dreams unlimited呢!
原本没要买香水的,可是销售员就hard sell了几款给我。。不是太甜,就是太浓之类的。。
之后她了解我要的味道后,直接推荐我Dreams ^^
完全合我心意。。
最后才懂原来那款是男性也适合的 ><" 原来我不爱女性香水。。


Vachel,
我爱我皮肤,可是只是嘴巴说而已。。
完全没付出什么努力和行动。。 哈哈 XD
Garnier的我是夜间使用而已。。
本身觉得有点油腻感。。

Arissto NEP said...

你好,我是第一次来你家。
你的护肤品真的很多咧~看到我有点眼花缭乱~哈哈!你用的几种牌子/产品,我都有在用。
先说TBS,其实我还蛮喜欢这家产品,可能就是他们的企业理念吧,天然,100%vegetable等。
我用过他们家蛮多的产品,但是有些喜欢,有些则不喜欢。
Vitamin E,我用过full set的,感觉还好而已,可能没有泡沫,因此有感觉洗不干净。现在没用了。茶树minimize pore,个人觉得没有效果。推荐good skin lab的,效果是有的,只是我皮肤干,用了会脱皮,所以也停用了。目前我是用着他家的shea shower, butter, 还有磨沙膏。
Nivea body lotion之前一直是我的最爱,可是我发现了一个问题,用了会导致脚毛很快长,哈!所以也停用了。:P
Artistry,我现在用面膜和脸部磨沙。好用。

HelenCC said...

欢迎光临呀!!
记得多来走走哦。。哈哈
是咯,我也是看中这家的理念。。
可是功效目前都不太看得见 ><"
我朋友用seaweed系列的表示很不错哦,所以我才开始接触。。
对咯,我快用完整罐minimize pore了!可是毛孔还是很大。。
Good Skin Lab??
在哪里可以找到?
Nivea lotion还有这个功效哦?? 哈哈
那应该退出hair lotion。。哈哈

Arissto NEP said...

Good Skin Lab,我是在sasa买的
点击以下图片,粉红色的。
http://1.bp.blogspot.com/-5eTmzYMykr8/UNCIFYKigDI/AAAAAAAAAeM/z_-tQwQaRw0/s1600/zore.jpg
哈哈,那个nivea lotion,可能是我的问题吧。我用的TBS则不会。

HelenCC said...

Eve_yee,
谢谢你!!
希望我使用了不会脱皮~ 哈哈
价钱如何?还记得吗?

美云_小雨 said...

我是乳液狂,买了各种牌子的,哈哈!还有护发的,也喜欢买,嘻嘻!

我觉得脸部护肤的,如果你遇到适合的产品了,是种福气,那继续用。

Saimnicy said...

哇!想不到你的保养品还挺多的~~
最近皮肤敏感,治疗中~~
家里有很多还没开过的保养品都不能用了呢T……T

HelenCC said...

美云,
是吗?花不少钱吧?
我倒反~
很少搽呢~ 哈哈
是咯,可是毛孔还是很粗!!

HelenCC said...

kim kim,
怎么突然间会敏感?
海水敏感?曝晒过度??
我有个朋友去韩国玩回来也是严重皮肤敏感。。
她说花了上千块在中医,美容院,皮肤专科,昂贵护肤产品。。。全部都无效。。

Saimnicy said...

我的是天生的~不是无端端~哈哈哈
看医生抽血验尿,测出来是男性荷尔蒙过盛~所以现在都在吃副作用超强的药来控制毛孔~~~
花了也是奖金上千块~~

HelenCC said...

Kim Kim,
Oops, 还真特别!
我孤陋寡闻,第一次听到这种病因~
女人为了脸还真的花上不少钱。。
希望有日有个伟大的发明家可以帮助你减低男性荷尔蒙问题!

Saimnicy said...

不会啦~~正常人都不会有这样的问题的:p
喜欢~最好还可以增强女性荷尔蒙的xD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for the good ωriteup. Ӏt in fact wаs a amuѕеment accοunt іt.
Loοk advаnceԁ to moгe аdded agreeable from you!

Вy thе way, how could we communіcаte?


Αlsο viѕit my wеbpagе; How to buy cars at an auction

HelenCC said...

Saimincy,

那好好照顾你的皮肤哦!
读书也加油加油~

YT said...

最近好多人发护肤文,看到我很惭愧。我真的太懒惰了,是时候好好善待自己的肌肤。

HelenCC said...

我也菜鸟一名,所以也是很惭愧~
皮肤是受到控制,可是觉得不是令人看了会羡慕的份~
哈哈

小树 said...

我来访了,呵呵....
你和我一样都很爱买,我家也常会出现很多过期了的保养品,因为我常会买了新的之后,就忽略旧的了,所以常在整理时一直猛叹:好浪费喔!
我最近一直在败的是手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