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22nd Bday Crepe Cake (Bittersweet Mille Crepe Cake)

今年2/12/2010是本小姐22岁生日了~
谢谢各位的
Facebook wall post祝福,信息祝福,电话祝福,msn祝福~
Appreciate it ^^
(那些忘记祝福的,你惨了~我会记得的!哈哈~)
大概两三年前我们兄弟姐妹就很喜欢网购~(也就是上网买东西~)
老姐爱上网订包包,
老哥爱上网订球衣,
我则爱上网订衣服~
这次,我们尽然上网订生日蛋糕了~

我们订的是Crepe Cake ^^
也就是有20层layers of crepe combined起来的啦~
但是必须前3天订购~
因为是Home made & Freshly baked~
超多种口味任君选择~

我们选择的是这家:
Bittersweet Mille Crepe Cake~
还有delivery service呢~ 不错吧?!
至于蛋糕,我们是选择了Chocolate Twist ~

蛋糕送到~
Dang dang dang dang ^^

Home made的关系,也不能要求包装多隆重吧?
里头的Chocolate Twist长怎样?
再来张~
dang dang dang dang ~


不懂为什么上面不是放巧克力球,而变成这个wanxin爱吃的棉花糖~
老姐也是看上那个巧克力球才买的~
整个拍照起来就不搭嘛~很小孩子去~虽然我也没多pro啦,哈哈)
而且我不爱棉花糖~ Haiyeh,算了~

到了唱生日歌的时候啦~
我家流行唱3首~
先是华语版本,接着英文版本,接着广东版本~
我家也和社服唱法一样,没有节奏感~
你唱你的,我唱我的,你拍你的,我拍我的~
大家拍掌的节奏,一个字:乱!
如果要我们黄家像公主嫁到的金家拍爱的鼓励应该会乱到像鬼酱~
哈哈~ 可是多谢啦~
接着当然是许愿和切蛋糕的时间啦~


蛋糕切开来长这样~
味道如何?
见仁见智吧~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味道~
价钱如何?
RM50 per 1KG
就比secret recipe便宜咯~
许了什么愿?
每年都差不多~ 是因为愿望没有达成?
不~~
是因为我的愿望都很general ^^
哈哈~

想尝试一下上网订蛋糕吗?
有兴趣的话,不妨来这个网站参观下~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repe-Cake/190642066373?ref=ts&v=wall#!/pages/Crepe-Cake/190642066373?v=wall

接着当然是:
礼物礼物~
这个怎么能少?
我也是那种生日时爱收礼物多过享用蛋糕的人~哈哈
本来想要选:
肌研Hada Labo极润保湿化妆水
因为之前看Guardian还有Promotion酱~
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这个:
dang dang dang dang~


白色包包和灰色上衣~
可是这次不一样在是我自己选的生日礼物啦~哈哈~
真的多谢了我的兄弟姐妹们~

分享完毕~

6 comments:

xIAojIa said...

蛋糕盒都挺可爱的呢!哈哈…看起来好好吃那样!够特别呢!早说嘛…那么我的生日就可以这样订蛋糕了~ ^^

再一句:“生日快乐”~ XD

HelenCC said...

那我就再次谢谢你的祝福~
哦,不懂她有没有delivery到这么远呢~
味道就特别,可是还是最爱我Secret Recipes的tiramisu和chocolate indulgence ^^

xIAojIa said...

可能送到来都烂了,kl路程这么远~
哈哈…蛋糕啊,美和好吃就好了, 没有说最爱哪一个~ ^^

HelenCC said...

应该吧~
我觉得KL应该也有很多这种可以网购得蛋糕~
我们也是一时好奇~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下次社服唱生日歌时..肯定让你独担大秀唱...

HelenCC said...

你酸我~~~
而且不要~
我要和你合唱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