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QueensBay Mall (T-Bowl Concept Restaurant)

Christmas要到临了~
可是Queensbay Mall周围的圣诞气氛好像不太浓烈酱~
反而,BARBIE - a fashion fairlytale
这个活动更加的抢眼~

舞台非常粉红吧?
很幸运的,我们刚好看到Barbie Doll和一堆我们不认识的角色~
不好意思,我本身没有看这卡通


真的就是男的帅,女的美咯~
尤其扮演Barbie那个!
那些小孩子也几幸运下可以和他们握手合照~
虽然我不太稀罕啦

我和苗苗走着走着就买了杯珍珠奶茶
Each a Cup“各一杯”
你喝过吗?
好像上过报纸酱哟!
可是我们还是最怀念在新加玻喝的珍珠奶茶~

苗苗的是红茶,我的是绿茶
惊讶的是丽玉竟然是不爱喝冰的咧~(炸到)

溶琴meet过后,
还是不记得你朋友的名字了
我们又再犹豫不决的不懂要去那里~
最后去戏院买了Narnia戏票过后,
我们就去附近的
T-Bowl Concept Restaurant~
虽然也是开张了很久,
可是我还是第一次去呢~
你来吃过吗?
就是那个整间店都是用厕所为概念的趣味主题餐厅

所以设计会稍微特别些~
桌子类似洗手盆吧,椅子就是马桶啦~
附近还有一些花洒和水龙头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蛮喜欢它的收银处~
接下来,
看看菜单再点餐啦~
看了餐单很久
(真的是很久)
可是我就是不懂想要吃什么~
结果我们点了什么鬼?
看看饮料先:

Strawberry Yoghurt Shake
样貌平凡,可是满好喝的~

Blue Curacao Red Canadian Lemon Blended
名字真的是长到有点做作咯~
就是做作的鸿毅点的~

Honey Dew Sago+Honey Lemon
这两个的杯和碗比较特别~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食物~
Fried Pork Rib Rice

Tasty Cruisine Chicken

Signature Giant Sausage
长得有点像便便呀~哈哈。

Cheese Baked Tuna Crab Meat Rice
装在马桶内,你敢品尝吗?
吃饱饱后,
我们就去看Narnia了~
不错不错,整套戏比想象中好看和好笑~
可是鸿毅尽然在里面睡着了呢~
(佩服佩服)
印象最好笑的一幕是,
那只会讲话的牛把那小孩吓晕了,
而且那只牛还嘲笑那讨人厌的小孩和鸟说话:
“He is talking to bird, hohohoho"

看完戏,
大家就散场了~
Parking钱尽然要十块呀
下次要学溶琴聪明点,
停外面停车场,一整天才块半!
而且而且我们尽然还找不到车呀。。
哈哈,丢脸丢脸~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出来~
可是一定要把整天流程稍微安排好先,
不然又会像这次酱。。
哈哈~

另外,
圣诞节真的快到了呢~
补上三张我喜欢的圣诞照片~

圣诞老公公的马桶~
简直酷毙了!

救命呀,
我要把这正座巧克力圣诞树都吃吃掉!

白色圣诞树一样那么吸引~
好像还更加浪漫呢~
我好像是圣诞树就喜欢呢,惨!

分享完毕~
圣诞节快乐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