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人生需要放下的八样东西】

朋友,
我刚巧从某个网站发现这个好东西~
本身觉得字体简单却非常有意思和受用咯~
你呢?
是否愿意花1分钟把它看完吗?

【人生需要放下的八样东西】

1、压力--累与不累,取决于自己的心态;

2、烦恼-- 快乐其实很简单;

3、自卑--把自卑从你的字典里删去;

4、懒惰--奋斗改变命运;

5、消极--绝望向左,希望向右;

6、抱怨--与其抱怨,不如努力;

7、犹豫--立即行动成功无限;

8、狭隘--心宽,天地就宽。




谢谢你把它看完了
你吸收到多少了?
慢慢消化,
希望你也受用~

那我应该开始学习停止抱怨和犹豫~
(这两个我常常都犯)
懒惰跟自卑请离我远去~
我也时常不小心把你们当朋友了~
完蛋,你们应该是我的敌人才对!
其实我特别喜欢第一句~
压力是取决于自己心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