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Friday, June 17, 2011

Little Pantry @ Puchong IOI Mall


Oh yea, 暂时忘掉现实的烦恼先。。。
今天忙忙碌碌又很有心思的Edit了很多新照片。*难得有mood~
才发现原来我真的还有很多很多还没blogging呢~
那么现在先blogging这篇Little Pantry的聚餐~
又是和KeeLing罗曼蒂克的时光。。 Wahaha >____<

日期:4/4/2011 星期一
对象:MsLauKeeLing
地点:Little Pantry @ Puchong IOI Mall

其实当天我刚好从hometown回来UPM ^^
一个人来回哟,我越来越独立!哈哈~
可是却在Star LRT & KTM转站时摆了小乌龙~   *丢脸
刚好MsLau要我教她开部落格,所以就顺便约她一起出去吃晚餐咯~
* 我也没有很expect于blog啦,可是基本的就没问题~
但是不懂她想去Old Town / McDonald 随便坐坐,还是想好好吃顿~
最后她问了我意见,当然马上suggest这间餐厅Little Pantry!哈哈~

这是在“微博”- WeiBo 无意间看见网友讨论的餐厅~
我承认,我是被它的外观吸引着了。。。
而且留言处看见人家评说员工态度很亲切友善~
所以on it on it ^^ Go!Go!Go!
在KTM Serdang的巴士站等了KeeLing不久后,就出发去咯!
由于网友只po照片,没po餐厅名字~
所以我们到了Puchong IOI Mall后就开始盲目的寻找~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找了一轮后就发现了哟!

这餐厅刚开始营业没多久~ *有没有分行就不懂了。
女员工都穿得有点日系Lolita服装般~  *就有点女仆装酱~
男员工就比较普通的英式侍应生。
另外,Little Pantry环境真的是一流哟!
很多种不同的座位供选择,而且整篇白+粉红的色调也很sweet ^^
*虽然我不是pink lover~
所以临走前双手忍不住一直“咔嚓咔嚓”拍照片咯!
没错, Environment照片是临走时拍的~
因为我们坐到人家快关店了,所以店里的人客也走得7788才好拍照嘛~
分享Environment照先~

这是餐厅的正中间~ 圆圆的一棵白色假树很有feel ^^

KeeLing很喜欢这个位子~


这种欧式座位很适合喝下午茶吧?

餐厅内的摆设都很给力哟! 看得出非常用心~



我们只有2人,所以被带到一个比较角落的位置~
*适合2人世界?偷情? 可惜我们不是情侣。哈哈^^
对了,食物方面也有很多选择哟~
Menu内满满的图像真是看得我们眼花缭乱~
除了有扒类,还有各式各样的意大利面和本地特色的餐点。
另外,Cake & Dessert方面也是一点都不马虎~
种类除了胜在非常繁多,卖相也是一流哟!
KeeLing选择了黑胡椒羊扒,而我选择了蘑菇奶油意大利面~
饮料方面,我们都选择了珍珠奶茶~
另外,我们还外点了一份卖相很特别的dessert ^^
* 可是忘记名字了~ 哈哈
那么看一看Menu和我们order的东西吧~




我的意大利面味道很棒哟!奶油味好香浓!

KeeLing的羊扒也很赞呀~ 交换吃了一口,味道真的很香又有嚼劲~  推荐!

这甜点卖相很棒吧?我连续拍了好多张照片~ 呵呵
可是味道古怪,不懂最下层的那个是什么~

我们的珍珠奶茶~ MsLau应该是喝到我的原味了~
因为我那杯是怪怪的~ >,<




食物味道基本上都很不错呀!
而且卖相真的很给力哟!^^ 大爱
尤其是KeeLing的那份羊扒的口感,真的有给我惊喜~
只是我的那杯奶茶有点恐怖!*好像药水的感觉~
我没夸张哟,KeeLing喝了一口也很赞成~
价钱方面,我不太记得了~
全部加加埋埋接近RM100吧~
算是蛮贵的啦,可是就当作吃埋环境和食物卖相吧~

吃饱饱后,我就开始教KeeLing Blog的东西~
可是她的Laptop尽然两下就没电了~
而我Laptop的电量也是到了有限公司的level呀。。。
所以只能帮她sign up account和大略的教一些基本的~
我想她现在应该把它忘得一干二净了?哈哈~
尤其懒惰的她,一直想要把password给我,叫我帮她修好main page~
可是我酱子只会宠坏你,教不到你东西的!
还是你自己学起来了,下次才可以自己慢慢更改和美化~

我们坐着聊聊天下,尽然10点了~
Little Pantry的客人也渐渐变少,我想也快打烊了~
所以我们把laptop收好后,就马上在四处拍照留念咯~
毕竟环境那么美~ 不拍太不给面子了!哈哈
分享:







10点多我们就准备回宿舍了~
可是尽然走错路呢,OMG!!
冤枉的过了两个收费站~ KL的路还真的是不好随便走错~
11点多酱,我才把行李放好准备洗澡~
非常享受的一天^^
分享完毕~


明天就得下定决心做决定了!
其实现在内心还没有明确的答案~
*还真的是没有~
一直都很挣扎。想了很多advantage & disadvantage~
Compared了无数次,可是就是做不到conclusion那part~
面对重大问题和复杂又重大关系时,我就会特别懦弱!
可是这决定真的会影响我很深,会让我未来的路改变方向~
天呀!我该如何是好?
请指引我好么?

P/S::得空再blogging HK & Macau Trip Part4~
          还有最近上了Genting两次都还没有分享照片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