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Saturday, June 18, 2011

TOCIE & Carl's Jr @ TheMines

选用了“鱼眼”镜头来Edit这照片~
中间凸出来变得很可爱吧?

日期:9/4/2011
地点:Carl's Jr @ The Mines
对象:Irene, CShin, SiLing & WanXin ^^

4月?有没有搞错?
没有搞错啦~ 我就当作迟来的日记吧~
最近我很努力赶上进度!
再次纯粹想把它记录下来&分享分享~
因为以后应该很少机会酱子疯狂去趴趴走了~ 囧
很快我将踏入社会工作了,
不懂还有没有闲情逸致顺畅网络供我好好blogging~

其实这是我们考完TOCIE后,一起去趴走的~
完整是"Test of communication in english"?? 对么?
当时没任何planning,只是一考完就走去巴士站不久就上车走人~
对了,说起TOCIE。还真的是废废到一种程度哦!
是我们这年2010/2011毕业的UPM Student突然wajib拿的一科~
而且考到Band4以下的学生都必须在convo前上多几个课才能毕业。。。
真是吓死我们这种英文有限公司的学生~
尤其我最怕的就是oral了啦。。>______<"

其实TOCIE的进行方式,我们没人晓得~
因为这是史无前例的一个考试~
大家只是报了名字后,等待uncertain命运到来~
而且而且这TOCIE在星期六&日进行,我们又报到8点早上的!
最后才惊觉星期六很难等到巴士~
而且考试地点都是大家都不晓得的一栋新building >______<"
害我们都一直头痛到底在哪里~

又怕迟到的我们最后尽然是徒步走路去到Faculty area呀!
而且最倒霉的是,我们走short cut必须通过的大门没有打开呀!
死鬼security guard还告诉我们有开。。
guess what? 我们4只攀爬大学Faculty area的篱笆门呀!
这是我在UPM爬的第三个篱笆~
一次比一次够力!
第一次为了Nalanda义卖会,太早出门所以宿舍大门还未开~
第二次为了做社服贺年卡,太晚送朋友回宿舍,结果自己宿舍大门关了~
第三次也就是这次,尽然是为了考试~ 而且不是宿舍门!是大学Faculty区~
算是给了自己一个record吧~
我真的不擅长爬任何篱笆或墙壁!!

TOCIE比想象中轻松~ 
虽然我还是会紧张得结结巴巴,可是我很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咧!
身为candidate A的我有心理准备第一个发表了,可是之后才懂无需照排~
可是反正我都以为是了,死就死就直接上吧~
胆粗粗,还没写几句话在纸上就直接发表“伟论”了!
也许我是和一班熟悉的朋友一起考Oral吧~
大家很有默契的互相帮助,互相礼让,互相act淡定得不自然~
轮流1人1句~ 你助我一臂,我帮你一把~
这感觉真好~
* 后期得知我们5个都得Band4呀~ 顺利过关·!

好了,聊完讨厌的TOCIE了~
* Sound like Toxic >,<
那么我们就去TheMines了哟~
在大家又没有主意下,我们乱决定去吃Carl's Jr了~


饱死人,不偿命的特大份Burger!!
你吃过Carl's Jr的Burger么?
对了,在Midvalley也有分行哟!*就在戏院附近的地方~
而TheMines则在Secret Recipe的正对面!*附近有G2000.

本身比较喜欢去TheMines Shopping Mall的~
因为地方宽阔,外边没那么多人走来走去,又可以随便坐任何角落~
我还蛮喜欢过来温习功课哟!哈哈~
Carl's Jr比较多外国人来support ^^
也许是这种大分量比较满足得到他们吧~ 哈哈^^
那么分享我们order了什么吧~




我去过3次,3次都order这款呀~ 哈哈
我常这样,情有独钟就很难转换对象了。。



和一般快餐店一样,这里是self-service的~
可是是自己去counter order了,服务生会送来~
也许他们都是玩最新鲜的关系吧?
还是都是我们幸运?
还有还有,饮料是自己去旁边table自己装你喜欢的哟~
unlimited refill 任何饮料哟!
所以你说,是不是很适合在这里温习功课和喝饮料?

通常我们都order Medium size的~
因为加少少钱,杯子就变大,薯条也多很多~
爱这里的薯条
它是没有削皮的哟!更厚实,更美味~
不比McDonald差哦~
可是就是不懂有没有得单点薯条??



hey, 看见我们人手一粒大Burger ^^
比我大手掌还要大很多哟!真实大大的满足感!
哇,yummy yummy ~
那么,让我近距离show你看是不是很大份?
Model 就是吃到不能不能完的 Chow Shin~  *尽然败在Carl's Jr了!
主角就是我和她最爱的 Bacon Swiss Chicken Burger ^^
Bacon很香口哟~
当然,还有我大爱的薯条~~

大burger ^^

还有也是很厚实,很长的薯条~

价钱大约RM20左右吧~
牛肉汉堡鱼肉汉堡会比较便宜。
可惜我还是比较prefer鸡肉哟!
而且我们还不要命把size换成go Medium ^^ *不懂go Large的人怎办?
所以每次吃到来就差不多接近RM30~
是蛮贵的快餐。。。哈哈

虽然好吃,可是我们都啃得很痛苦~
因为真的是吃得好饱好饱~ 饱到不得了呀!
所以我和shin把薯条打包回去了~ haha ^^
对了,其实这里的配料也很fresh很好吃哟!*尤其Tomato和Onion ^^
酱料区就放在饮料处的旁边。
好的,分享完毕~
有机会记得去品尝大大份的burger吧~
推荐:Bacon Swiss给大家!
等下得空马上blogging ^^
现在我准备吃午餐去~  *又是饭盒~ >______<"


p/s: 希望伤风感冒马上痊愈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