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Saturday, June 18, 2011

♥ Cousin's Wedding ♥


Aloha,我又blogging了~
这两天比较efficient?? 哈哈~
对了,最近这星期有两个人问了我什么是"Aloha"了~ OMG!
那么你懂我的意思么?>______<"

上星期六和日参加了表姐的婚礼~
表姐才大我两岁哟~ 有点惊讶,突然就嫁人升级为人妻了!
而且很快的,我好姐妹PohSuat也快成为人妻了~
最近好多人嫁娶呀~    *刚好明晚也去喝喜酒呢!
其实我暂时都不想早婚呀~ >.<"
可是几岁才算迟?这定义的range好像很狭窄哟!
22好像蛮早婚,28却好像算迟婚了~ @@ 有点悲哀

好的,言归正传~
我没拍了很多照片,也没打算写太长~
就纯粹想把这喜事记录下来,还有分享下照片~
星期六晚在表姐家吃buffet时没拍任何照片哟~
可是星期日,男方来迎娶新娘时有马上拿起手机咔嚓了几张~
所以照片65%是出自我的Nokia XM5800 ^^
再一次强调,别看不起手机拍出来的照片。。。哈哈
手机就很方便嘛~~

新娘车抵达了哟~
可惜8622暂时还没有消息。。 哈哈

幸福的bear Bear熊~

正在等待敬茶仪式的表姐和表姐夫~

姐妹团玩新郎和兄弟团的照片我没有去capture到~
因为很乱水一下。。。>.<"
听说还有很多game还没有玩到呢! OMG!
闯关成功后,新郎就把新娘接下来楼下~
进行一些传统仪式后,新娘车就开往男方的家咯~
我没有follow去男方的家~
早上忙完一轮到中午还没停呢,收拾东西还真的很耗时间哟~

晚上,我们就过去喝男方摆的喜酒咯!
男方准备了3桌给女方亲戚朋友~
因为留桌得很前面,所以蛮方便拍照的~
那么直接分享照片吧:



当然,切蛋糕这个环节是无可避免的~
看,表姐和表姐夫脸上都漏出幸福的神情~

那么接着就是开香槟仪式咯~
香槟香槟,相敬如宾~

那么接着下来就是敬酒仪式咯~

Wedding Dinner都依据传统的方式进行~
基本的切蛋糕,开香槟,交杯酒,敬酒等等~
每Part都还是得做足才行~
一对新人应该很累吧?
可是这种累,是幸福的疲累~ 所以ok的啦!哈哈~

对了,分享我表哥家的小王子小公主照片~
从星期六晚上,星期天早上,直到星期天晚上,他们的服装一直都很抢眼~
这两个小王子和小公主真的很可爱呀~
而且都不吵不闹的,只是喜欢乱走来走去而已~
所以很难拍到他们呀~
因为他们实在太爱动来动去了呀。。哈哈
看看他们的装扮:
小王子拿着玩具笔真的蛮像魔术师~
小公主拿着玩具笔真的蛮像小仙女~




好的,分享完毕了~
有时间再上来blogging ^^
今天查看follower时发现了一些陌生的blogger,
可是我却找不到link去你们的部落格看看哟~
有机会就告诉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