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Monday, April 21, 2014

KOREA- Seoul and Jeju Island Backpack Travel Itinerary 韩国-首尔和济州岛背包旅游行程表


不好意思,再次不小心忽略了我曾经每天都前来逛逛的部落格~
我的读者都逐渐消失无踪了吧?*泪奔~
原谅我的惯性懒惰吧!

今天打算来简单写下冬天韩国背包旅游的行程表~
当中包括首尔和济州岛的行程~
总共9天的简约行程~
至于照片,简介,交通,旅游贴士,趣事和各种详情会在接下来的文章上载~
因为发现之前的HongKong Backpack Post都太长了~
**没啥耐性等照片loading的朋友都会想打我!
也没有附上什么简单行程表~ 哈哈(^______^)
所以这次就来篇简单的行程表

那么先来几张我在 Instagram 分享的照片吧~
instagram user ID :helen_wcc










Day 1 (12/2/2014)

- 在 LCCT 机场 - Old Town 享用早餐
- 登机,乘坐 AirAsia X 出发前往 Seoul 首尔
- 午餐:AirAsia X 飞机餐
- 抵达 I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仁川机场
- Checked in 民宿 "HEY Backpackers II" (位于Hongdae)
- 晚餐:在民宿附近的 "Bar Cube" 烧烤店 (Daebak!! 大爱五花肉)
- Cafe:Visit "Bau House Dog Cafe" (最最难忘的体验)
- 回民宿休息 (Zzzz)



Day 2 (13/2/2014)

- 参观Hongdae Trick Eye Museum & Ice Museum(很靠近民宿一带)
- 午餐:Tous Les Jours(面包和咖啡都很赞)
- 闲逛 Hapjeong Street
- 小吃:32cm Soft Ice Cream (冬天吃特长冰淇淋真棒!)
- 小吃:Churos (好吃好吃)
- 前往 Gimpo Airport
- 乘搭 Eastar 前往 Jeju Island
- 乘搭Luxury Taxi Limousine 前往酒店 (4人加大型行李被逼乘搭大辆德士)
- Check In Four Seasons Hotel (卫生和态度都很好)
- 晚餐:济州黑猪肉(烧烤)
- 回酒店休息



Day 3 (14/2/2014)

- 早餐:酒店提供
- 跟随 Local tour guide (Bus Day Tour) - 司机兼导游的英文不错~
- Mysterious Road 神秘道路
- Osulloc Tea Park 绿茶馆 (matcha ice cream 一级棒!)
- Glass Castle 玻璃之城
- 午餐:Korean Buffet (算是我们在韩国最难吃的一餐)
- Spirited Garden 思索之苑 (很多植物呀~ 可惜冬天)
- Mt. Songak 雪岳山国立公园(大长今取景地点)
- 泰迪熊博物馆 Teddy Bear Museum (真是太可爱了!)
- 天地渊瀑布 Cheon Ji Yeon Falls (很漂亮的大自然景色但必须爬一堆楼梯格)
- 中央地下商街Shopping!!
- 晚餐:黑猪肉一条街 Michelin级别 “烧烤黑猪肉”(好油腻)



Day 4 (15/2/2014)

- 早餐:酒店提供
- 一样跟随Local tour ^^
- 世界自然遗产 - 万丈窟 Majang Cave (来回走了2km)
- Maze Land 金宁迷路公园 (Running Man 也曾经来这里拍摄哟)
- Korean Buffet (韩国拌饭还不错)
- 世界自然遗产 - 城山日出峰 Seongsan Sunrise Peak
- Seopji Koji 涉地可支 (很漂亮!但人潮满多的)
- Seong Eup Folk Village民俗村 (整个就好原始)
- Eco Land (冬天景色真的很漂亮!!大爱大爱~)
- Love Land (18sx 的 sex museum)
- 晚餐:韩国杯面和零食



Day 5 (16/2/2014)

- 早餐:酒店提供
- 前往 Gimpo Airport 乘搭 Eastar 回首尔
- Check in "Lee's Garden Guest House" (靠近明洞和南山洞)
- 午餐:Two Two Fried Chicken (好吃好吃)
- 购买 Nanta Show 门票
- 参观 World Heritage 世界文化遗产 - “昌德宫 Chang Deok Gong
- 参观 Bukchon 北村 (文化气息很浓的街道)
- 观赏精彩+专业+搞笑的 Nanta Show 乱打
- 明洞 Myeongdong Shopping!!
- 晚餐:明洞各类街边小吃 + Starbucks
- Time to bed. Zzzzz



Day 6 (17/2/2014)

- 早餐:酒店提供
- 参观景福宫 Geong Bok Gong (刚好看到士兵替换岗位的表演)
- 午餐:“土俗村” 人参鸡汤 (泡菜也特好吃)
- Ewha Women's University Fashion Street 梨花女子大学 (女生会疯掉的低价商品出售区)
- 前往 N Seoul Tower (N 首尔塔)看夜景+吹冬天冷风~
- 晚餐:Two Two Fried Chicken
- Myeongdong 明洞 Shopping (主要想再买草莓)
- 休息休息



Day 7 (18/2/2014)

- 早餐:酒店提供
- Theme Park:Lotte World 乐天世界(体验到超级刺激的游乐设施)
- 午餐:乐天世界Food Court
- Kwangjang Market 道地市场 闲逛 + 小吃
- 晚餐:陈奶奶一只鸡 / 陈玉华鸡锅 Jin Ok Hwa Original Chicken Restaurant
- Dongdaemun 东大门 shopping!!
- 回 guest house 休息



Day 8 (19/2/2014)

- 早餐:酒店提供
- Check out Lee's Garden Guest House
- Check In “Seaview Hotel” (最后一晚选择靠近机场的酒店)
- 午餐:Tous Les Jours (面包和咖啡)
- 前往 Jison Resort 滑雪场(遗憾时间不足)
- Random subway 地下市场 shopping (很多好康)
- 晚餐:7-11 韩国杯面 + 零食 + Starbucks
- 休息休息 (边看港剧)



Day 9 (20/2/2014)

- 早餐:酒店提供
- 乘搭酒店安排的 Taxi 前往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 Final Shopping at Airport (买手信“零食”的好地方)
- 退税 (很方便和迅速)
- 登机。乘搭 AirAsia X 早班机返回 LCCT~



就酱,暂时分享到这里为止~
更多详情和资料我会再update~
我会尽快分享完整的韩国首尔和济州岛的旅游攻略~
Stay Tuned!!


Ok,再来几张照片吧~
Annyeong!!










12 comments:

Henry Tan said...

wow how much you spent in total? =D cant wait to see your post in details!

佐佐楊 said...

到了韩国去。好酷!
我的朋友都好想到那里

HelenCC said...

Henry,
Nearly RM5k (include all)
I will speed up. hahah

鈊羽,
韩国真的是个好地发~
你也一起去呗~

Unknown said...

你好,请问乘坐eastar jet前往济州岛大概多少钱来回?谢谢

Unknown said...

谢谢

HelenCC said...

Hi Vivien,

Forget the actual amount.
I think is around RM200+ for two way.

Unknown said...

请问Jeju Love Land 是包括在Bus Daytour 行程吗?还是自己去的呢?

Unknown said...

Hi,

请问 JEJU LOVE LAND 是有包括在BUS DAY TOUR 行程里的吗?还是自己去的?

Unknown said...

请问JEJU LOVE LAND 是有包括在BUS DAY TOUR 行程里的吗?

HelenCC said...

Sin Mei Mei,

是没在行程内的,可是我们request bus day tour drop我们在那边~ 而且他还帮我们买比较便宜的入门票。

Anonymous said...

请问济州岛BUS DAY TOUR 要去哪里找?谢谢

HelenCC said...

Bus Day Tour u can search at google.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busdaytour.com/

U can add the tour guide via whatsapp / Kakao talk / facebook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