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Sushi Zento @ Sunway Perdana, Butterworth

aloha,难得的休息天 ^^
今天还是分享超级无敌过期文章~ (撞墙ING)
** 小声说:这是二月份农历新年的事~~ (撞墙ING x2)
就请原谅我贝~ 哈哈 =D


上面的标题和照片很明显就是Japanese cuisine ^^
其实我真的还蛮喜欢日本餐~
虽然不爱生鱼片!!
可是我就是无法抵抗cawanmushi, curry rice, ramen, 其他种类sushi的~~


Sushi Zento @ Sunway Perdana

Address:31G, 33 & 35G, Jalan Todak 6,
                 Sunway Perdana, Seberang Jaya,
                 13700 Prai, Penang

Working Hour:Mon to Thur -- 11:30a.m. to 2:30p.m.
                                               -- 6:00p.m. to 10:15p.m.
                           Fri to Sun & Public Holiday -- 11:30a.m. to 10:15p.m.

Tel :04-3831478

Sushi Zento就位于Butterworth, Sunway Carnival附近~
沿着McDonald和Petronas之间的路直走就可以看见Sushi Zento啦~
对面是福满楼,醉乡楼,Maxis Center之类~
而同一排的店面则有Maxim Club, Bread History, Prudential之类的~
另外,我去过几次都是满座需要等候的哦。
所以建议大家不能等待的话,最好打个电话做reservation ^^




排队等了好久之后,终于轮到我们了!!
我们被安排坐在Sushi Bar~
就在入口处!所以有点小不爽~
因为附近都站满正在“排队”又不耐烦的人群~
** 我们是留了名字就在外头等待的,因为这样才不会打扰正在里面用餐的人。
而且一直有人开门,关门,开门,关门~~
一阵热风,一阵冷风~  真的很讨厌!>______<" Arghhhhh
可是还能怎样?我们只能坐下~

虽然如此,我们的心情还是很不错的~
为了美食嘛~~ 呵呵
接过menu后,我情不自禁的一直拍照~
Menu做得很好,照片拍得很美,字体和编号简单,分类也很清晰~
种类多得我有点晕~~
最后我Order了一直想尝试的猪骨汤Ramen,蒸蛋,和Sushi ^^
那么先看看附近环境~




整体感觉很舒服,椅子和桌子的高度也很OK~
如果我不是坐在入口处,那就会更加舒服~ 哈哈
师傅就在面前,所以卫生程度一目了然~
无需担心 ^^

可是等了好久好久,食物还是没上来!!
终于上菜了~
疑?我们没order这个章鱼烧啊?!
原来服务生搞错,是隔壁先生的!
在上来一款三文鱼炒饭,还是上错!还是隔壁的~~~
为什么他们来迟那么多,却可以先上餐? Emo ING >_____<"
等了又一段时间,我忍不住remind了服务生~
朋友order的套餐终于送上了~
可是隔壁的小姐比我们先来好多,而且也是order了一样的!
以免不愉快,所以我们先让给她了~

终于终于我的Sushi上桌了~~
在桌上找不到Wasabi,所以向服务生要求~
可是Remind了她三次,她才拿来给我!真是快被气死~
其实服务生的态度很好~
做错了都一直道歉和傻笑~
每个都是很friendly的,只能说是Sushi Zento还没有把他们Train好吧~
因为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要做什么,而且工作都mix在一堆~
所以一直忘记哪个顾客要refill,哪个要order,哪个要extra碗筷,哪个要埋单,哪个要。。。。
还有一点应该是人手真的不足吧?厨房很慢,楼面也很慢~
效率有待加强~~

Compliant完了,现在来分享加分的食物^^
对了,以上都是个人针对那一次visit的看法而已~
不是每次都这样错误百出~ haha ^^
我后期光顾时已改善很多~~


我order的寿司分别是:
Shake Mentai Aburiyaki Sushi - RM3.50 per slide
Tamago Mentai Aburiyaki Sushi - RM2.50 per slide
不夸张,两片都好好吃哟~
我非常喜欢那味道!!看见都流口水啦~~





朋友order了看起来很豪华的套餐~
Sashimi To Shake Terriyaki Set - RM45
最诱人的就是厚厚的Salmon搭配Terriyaki sauce ^^
套餐内还有Japanese Rice, Salad, Chawan Mushi, Orange 和另外一个主角:
三种肥美又新鲜的生鱼片!!
朋友吃得好享受哟!可是我对生鱼片是还好而已~
小女怕生~~






我本身则是完全为了这个很难找到的拉面而前来的!!
就是这份 Kyushu Ramen -- RM18.00
卖相和Menu里的一样诱人~
Ramen加上软软香口的Roasted Pork Slide真的很赞!!
汤头是浓郁的猪骨汤~
再加上我最爱的Half Boiled Egg & Japanese Fish Cake,真的一级棒!
Oishi desuneh =)
大大推荐给大家!!




同时,我也order了最喜欢的日式蒸蛋~
Chawan Mushi -- RM6.00
卖相和味道令我小失望~
虽然是滑溜的,可是有点太水了!
还是觉得Sakae Sushi的Chanwan Mushi 比较好吃呢~ 哈哈




吃饱饱后,向某服务生要bill.
其实我们都aware到可能又是要等半天了~~
因为旁边的小姐也是等了超级无敌久才等到bill   =(
所以同样的我们等了很久很久bill还是不来~~ OMG !!
再次被逼像坳客一样,再次询问Bill >______<
终于可以make payment了,可是还是一样要等很久balance才会回来!
真是OMG!! 幸亏我们两人脾气不暴躁~

那么老规矩,分享下receipt:
发现有10% Service Charge,可是尽然没有government tax哦~
还OK啦^^
而且附近parking也是free的~


整体来讲,价钱偏高如果compare跟我最爱的Sushi Zanmai ^^
或者平民化路线的Sushi King & Sakae Sushi.
环境和地点都不错,可是working hour有点短~ 所以店内长期拥挤!
本身觉得最大改进空间就是服务啦~
不是态度不好哦,只是不够professional啦!
而且上餐数度真的有点慢~~~
再来食物^^ 这Part是我最爱的!!
Ramen & Sushi 不止卖相一流,重点是都好好吃~~
所以我还是会一直去光顾的!

有空再来写另一篇Sushi Zento ^^
我尝了很多不同类型的食物 =)而且都很推荐!!
好的,就酱先~
会更勤劳上来打理打理~ 哈哈 ^_____^

7 comments:

Fionn Teoh said...

哈哈,还真的是无敌的过期了
不过,照片和记录依然很吸引的

【EmbeR】 said...

價錢不便宜喔。不過食物看上去很吸引。
那片tamago讓我口水不停的湧出來。
好啦,我承認我是貪吃鬼。哈哈哈

還有那個cawanmushi!啊~
大愛,最喜歡蒸蛋!

還有你不愛的生魚片我最愛。
哇哈哈哈

看到好過癮!

applefish said...

只试过sushi zanmai没去过这家呢

HelenCC said...

Fionn,
突然朋友问起,我才po照片。。
突然兴致来了,我才blogging abt it..
haha XD


Ember,
喜欢生鱼片的你可以去试看哦。。
朋友说味道满鲜甜的~
是咯,所以不可以一直光顾。。
偶尔宠爱自己下~

Apple Fish,
我也好爱Sushi Zanmai哦!!
这家分行还不是很多。
可是食物很不错~

applefish said...

嗯,有机会一定去,哈哈

Saimnicy Kim said...

手贱哇~~晚餐没吃还跑来看你这文章~~
明明很饿了~一看到sushi就马上click进来~~
对日本料理完全不能抗拒~~好想吃哇~~~~~!

HelenCC said...

Apple Fish,
绝对不会失望的选择~

Kim,
哈哈^^
我也是一样很爱Japan cuisine~
偏偏价钱也很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