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Sunday, July 29, 2012

Piknik Cafe @ Penang (Brunch, Snacks, Happy Hour)




I'm here again =D
其实如果你有留意的话,最近我都不会再跟顺序或mark日期了~
因为everything postpone到我不懂怎样形容了~ 囧
加上我又不想“只顾quantity,不理quality”~
所以文章还是尽量走回我个人风格!
虽然绝对大大影响我的产量,可是也坚决不会乱上照片就交差~
因为如果只upload照片的话,我放在facebook's album就ok了~
干嘛需要blogging?? 对吧? Haha ^^

对了,今天blogging的title就是Piknik Cafe ^^
Located at 15 & 17, Jalan Nagor, 10050 Penang, Malaysia. 
**靠近Penang New World Park而已~

不得不提下Piknik Cafe的Business hour,真的是有点奇奇怪怪的~
Mon           : 3:00 pm -11:00 pm
Wed - Thu : 3:00 pm -11:00 pm
Fri - Sat     : 3:00 pm -2:00 am
Sun            : 3:00 pm -11:00 pm
所以记得jot down哦!还有还有,Tue Closed!!
(因为本人扑了两次空!!)

其实认识Piknik很久了,可是一直没有机会光顾~
因为我住在Penang mainland side (instead of island),而且又是标准的路痴嘛~
很有心的我来过两次都扑空!超级纳闷 >o<"
但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
对了,我是从Anerly Fang & Jessie Tan的部落格认识Piknic Cafe的 =)
果然没介绍错哟!
现在as usual,先来看看周围环境吧:

Color combination很棒~
看了就觉得很舒服 ^^


这里很适合一堆朋友来yumcha ^^
同时也适合couple =)


怎么样?满意这样的环境吗?
本身很喜欢这种调调~
墙壁和家具的颜色即舒服又Relax~
如果空调再冷一些,我真的可以睡觉了! 哈哈~

这里真的还蛮适合办一些小型party和gathering ^^
如:Birthday Celebration, Farewell Dinner, Group Discussion之类。
也很适合喜欢爱摄影或自拍的家伙~ 哈哈
因为每个角落都充满创意~ 还有点vintage feel ^^
那么来看一下食物方面吧~

简单到不得了的menu~
Just few piece of paper?? 一份是食物list,另一份是drinks ^^

Cake of the day ==> Blueberry Cheese Cake
虽然我很爱蛋糕,可是我真的不太喜欢blueberry和cheese cake~
可是这款真的很好吃!! 推荐啦~

Moon ordered了Blueberry Cheese Cake + Winter Melon Lemon Tea = Perfect ^^

咖啡精总是难以摆脱咖啡瘾的~
本想order健康的果汁,最后还是选择了Iced Cappuccino =)

我ordered的这款名为Dory Fritter (with tartar sauce) ^^
so damn delicious~
它真的是外皮酥脆,内则嫩滑~ 加上homemade tartar sauce = 一流~!

这里的食物款式不多,但感觉上每一款都是chef细心烹调出来的~
由于我和朋友两个人去而已,所以也无法order太多东西来尝试!
(加上我们当天还很勇的要去闯很多家cafe)
但上面提到的都是值得推荐给大家的!
那下次有机会再来尝试Waffle, Pasta, Spaghetti之类的~

这里果真是个适合enjoy brunch或tea time的好去处~
Yumcha绝佳的地方!
其实稍微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给那么高评语哦!
Paiseh说句,我是个蛮会挑剔的人~ haha >o<"
可是有批评才有进步嘛~
我会如此称赞的地方,绝对值得一去啦~ 哈哈^^

认识了12年的朋友! Pooi Mun aka Moon =)







不得不称赞下Piknik Cafe的waitress的服务态度 ^^
他非常斯文和有礼貌,还常脸挂微笑!=)
** 打份工而已,加上又不是高级餐厅之类的。所以很难得还可以看见那么优的员工~
他还主动提出帮我们拍合照~
而且不是马马虎虎的,他很用心的帮我们拍了很多张照片~
(without request oh!!)

对了,他还帮附近一大座客人拍照~
那座人很多,所以一直在磨蹭时间。。。可是他还很耐心的站在旁等待~
重点来了,他还必须一个人拿很多架DSLR & Semi Pro Camera帮那一群人拍照~ **至少5架~
哈哈^^ 真的服务周到!

我们在那边呆了2个小时以上吧,可是都一直只看到他一个人在那边用心serve customer ^^
到后期时还有一个女生~ 可能不同shift?
老板赚到了! 尽然可以请到那么不错的员工~

OK,完成了一贯会评论/分享的environment,foods & service quality。。
现在来个番外篇:Piknik老板的用心 & creativity ^^
Add on加分部分:

这个挂灯? 真的很创意又save cost ^^
还很environmental friendly tim ^^

只要你踏进这里,你就会发现四周围的墙壁都有很多"壁画"~ 哈哈
part of menu吧?

放在桌子上的小玩意~ *老玩意?
其实旁边的柜子还有很多儿时玩意可以拿来玩的~

知道这个是什么吗?里面装什么?
是resit ^^ * so creative & save cost lah~ boss, u win!!

至于价钱方面,下面的resit供你参考~
最大的特点是什么你知道吗??
就是无需缴付任何service charge & government tax ^^
提供这么好的service了,还无需service tax哦~
几不错一下的咯~ 哈哈
本身最讨厌付service charge, gov tax, toll fee & parking fee >o<"



所以如果有机会的话,记得光顾这间Piknik Cafe @ Penang哦~
大大力推荐的Tea Time好去处~

好了,blogging到这里为止~
很快会又再上来 ^^

18 comments:

jun沛君 said...

好友色彩的cafe!喜欢

HelenCC said...

Yes, I like it too ^^
the food also very nice.

Saimnicy said...

omg!!compare to MoonTree~我更喜欢这间!!
实在是太爱你了~~来~~亲一个
月树很多人都去过了~~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去~~结果你一给我这个~我马上踢掉月树,来这间了~~
感激感激!! 这Cafe完完全全就是我的最爱啊!!!(尖叫+激动)

HelenCC said...

hahah ^^ 好可爱呀你!
那我就再推荐我的第二名:
沿海地带
http://helencc.blogspot.com/2013/01/butterworth-penang.html
不是在penang island哦,是在mainland北海的raja uda区~

Saimnicy said...

这样也算是有可爱到哦?xD
沿海地带生活馆~我有看蓝天白云推荐过~~而且也有赞他们的page
唯一分不清楚的是地区~~Mainland 不是在Penang 里面的是吗?

HelenCC said...

有哦,而且非常可爱。。
哈哈哈~
Mainland也是Penang州,可是就无需过Penang Bridge~ 不在岛上的~
你听过Butterworth北海,Bukit Mertajam大山脚,Auto City,Tambum之类的吗?都是在mainland这边~

Saimnicy said...

原来啊~~虽然还不知道非常明白~~不过算是大概知道了一些~~
at least 知道Penang 里面有这样的划分~~每次听radio 广播mainland 塞车塞车~~原来就是这里啊~~

HelenCC said...

哈哈~
我也半斤八两~
因为我一直也说seremban和PJ是KL~
可是seremban的朋友就会拼命告诉我是不一样的。

Saimnicy said...

很多女生都是这样~~我们是属于正常的xD
Seremban是另一个州了~~而PJ 是Petaling Jaya,KL里面另一个高级地段~~
等你来一次~带你绕一个圈你就明白了xD

HelenCC said...

我其实之前都是呆在Selangor / KL一带念大学的,可是还是没搞清楚~
哈哈~
所以PJ属于KL??

Saimnicy said...

原来如此啊~~那不出奇啊~~xD
其实KL也有很多人搞不明白呢~~
是的!!*鼓掌* Petaling Jaya@KL

HelenCC said...

好的,谢谢指教~哈哈
我好想念KL ><"
好多我喜欢的Cafe & Shopping mall!! Ahhh

Saimnicy said...

哈哈哈~你也教了我Penang 和mainland啊xD
快下来快下来~~带你去玩:p

HelenCC said...

那下次如果我真的有下去KL再约你出来high tea ^^
(我是认真的)哈哈哈

Saimnicy said...

没问题!(我也很认真地)
就算有课也翘掉出来陪你玩 ❤

HelenCC said...

你怎么比我还认真100倍?
好的,那下次有下去KL再联络你。。
可是最近都不可能了~

Saimnicy said...

难道你不是认真的哦T^T
没问题~~*ok*

JJ Jason said...

Going to PIKNIK Cafe?
Better think twice, because you dont want to be treated with no respects and they chase you out from their shops, read this post and all of you would understand.
http://jjzai.blogspot.com/2013/04/what-great-experiences-in-piknik-caf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