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Sunday, January 16, 2011

LiiChyuan 23rd Bday Celebration

不好意思,又是一个迟到的
这还是迟了一个星期多的post~

7/1/2011在MidValley庆祝完我和苗苗的22岁生日后,
shopping一半突然接到婉慧的电话~
guess what??
is a "Birthday Surprise" for MrChangLiiChyuan  ^^
(其实也是YanPing的庆生聚会~
可是她突然不舒服,所以没有出席~)
真的是很有心的婉慧和芳旗~
(大力赞赏~)

不好意思,
当天我,阿苗,钊欣和丽玉一起迟大到~
因为乘搭KTM真的很难预计时间~
(我们频频收到无数的夺命连环call)哈哈~
其实我们可以挤进同一趟车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事了~

言归正传~
抵达时,真的有点小尴尬~
因为好久没见面的感觉了~
根本不懂要怎样大摇大摆的走进去~
而且不是主角还好意思迟到到酱离谱!
要大家等。等。等。。。

坐下来不久后,
生日蛋糕也登场了~
有点零零散散的拍手声和歌唱声~
(和我家的风俗“没默契”和“没节奏感”真像)
可是这次有进步咧。。

那么照片时间登场:

来看一下表情多多的寿星公~
我真系beh tahan咯~

来看一下,钊欣把他拍得很美的照片~
别说不好看,
因为这至少比他之前facebook放的Passport照好看多~哈哈

被他糟蹋了的蛋糕~
为什么?
因为他那油油的脸粘上去了啦!!
不相信?
看接下来的照片~
YanPing,有你的名字呢~ 看见吗??

哦,就是这张!
蛋糕好可怜~~
是圣诞老公公的胡须吗?哈哈~

圣诞老公公好像很满意他的cream造型~
他还一直慢慢的舔他嘴上的cream~
是用手指粘一下部分,然后慢慢舔手指~
OMG,你可以想象吗?
完全把苗苗和钊欣弄到有点作呕~(没夸张)

分享个小笑话,因为礼全被我炸到的样子太好笑了~

伟兴:“芊芊,你懂礼全两粒眼睛下面的痣是什么意思吗?”
芊芊:“我懂啊,是哭包痣~ 就是爱哭的!”
伟兴:“准耶,他之前看算命是这样讲”
芊芊:“准厚,礼全给钱~ 我算你RM20”

芊芊:“礼全,其实我还留意到你颈项有3颗痣连接在一起。”
礼全:“harr? 你懂是什么痣吗?”
芊芊:“嗯,我懂啊!”
礼全:“那是什么痣来的?”
芊芊:“是黑痣, 方言叫Oh Ki ”
礼全完全被炸到~
芊芊:“准厚,礼全给钱~我算你RM60"

有明白笑话在哪里吗?
冷到你的话,我很抱歉~ 哈哈

其实少了去intern的人,我们这次gathering只有13个人~
可是算不错了啦~
有可能33个再相聚吗?


对了,其实当天也是突然懂“肥肥”找到了~
真的是我在2011听到最好的消息~
原本还在“回顾2010”那边放其中一件最悲痛的事是“肥肥”失踪了~
没想到隔不到一个月就接到消息说“肥肥”回来党家了~
真的很难形容我的心情~

也很不好意思,当天在逛街没有听到aunty打来的电话~
3通都没接到咧~paiseh!
第4通,因为我慢了半啪而没接到~
钊欣就叫我马上打回去,
也许是“肥肥”找到了~
钊欣,你说的话还真的是超级无敌准!!

另外,KTM station实在太吵!
我没能听清楚电话内容就一直乱搭话~
还猛叫“志丰”为“aunty ”
哈哈~不好意思啦!
我真的是全程一直乱Tafsir对方说什么,自己乱搭话~
因为我真的听不清楚内容~

无论如何,各位各位!
“肥肥”回来了~
我感触良多,大家一直坚持相信的事原来没有白费!
原来真的会有奇迹发生!
我还早一阵子在看回自己Facebook Note写的寻狗启示~
现在不用了,“肥肥”回来了!!噢耶~


分享完毕,
下次的post我尽量不拖那么久~ 哈哈~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dear~~dun paiseh~~s we too suddenly la...sorry too~!
from ur blog, the most important i wanna mention is i m sure we ll hv another 33persons' gathering if everyone gt heart~~jz scare mb shefu no longer s the 1st in some of us heart~~
i also alwaz wondering when ll it b again!!it= gathering that 33ppl attend!~~
all my 33dear~~when ll it be??

HelenCC said...

No lah, no nid to said paiseh..
is we paiseh baru betul leh~
haha, x rili must put in de 1st place in our heart..
but as long as hv a place to put SheFu is enuf le^^
gathering for 33ppl? i think impossible de lah~
I'm de 1st 1 gv up ~ wahaha ><"

HL said...

pui pui come back liao!!! is good^^
next time can see pui pui again..hehe

rabbit said...

how to find back the fei fei de?

HelenCC said...

yaya, feifei is back dy ^^
so happy gt "he" accompany me~
how 2 find back ah??
a long long story woh.. i also x rili cl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