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Pasar Malam @ Cheras

拜一因为大家都不好意思开口,
所以错过了Serdang Pasar Malam,
拜二因为大雨一直不能停,
所以错过了Sri Petaling Pasar Malam
拜三,也就是昨晚
不能再错过Cheras Pasar Malam了啊~

可是最近天天都暴风雨~囧
真是很鬼讨厌~~
但“雨”很乖的在我们抵达时就停止~
6p.m.出发,小迷路了一下大约7p.m.到吧?
我们尽然逛到快11p.m.才回到宿舍~
Cheras Pasar Malam真的是蛮长的~
有着“怎么走都走不到尽头”的感觉~
Paiseh的说句,我还是第一次去Cheras的夜市呢~

这里的夜市真的有很多各式各样的东西~
可是40%档口都是平时在Sri Petaling排档的~
衣服档口真的很吸引~
(很多网上售卖的衣服)
还有一档你远远就可以懂它的存在了~
猜到吗?没错,就是臭豆腐啦!!
爆切的说句:你的臭豆腐真的很臭~~
可是too bad,我尽然没有在夜市拍到任何照片~

那就分享一下我买了什么东东吧~

过年糕饼-芽菇(RM10) 我好爱~

奶油面包~ nom nom nom,好吃~

Curry Potato Bread ^^ also yummy~

长身横线条背心~ 好喜欢这件~

哈伦裤~ (买回来才发现旁边破了)

2个RM5的束发夹~
发现Cheras的人都好喜欢带狗狗出来逛夜市~
而且90%都是玩具贵宾犬这品种~
真的好鬼可爱哟~
打包了我和室友都很爱的豆花汤圆后就吃冰去~
我点了芒果草莓冰,不错~
至少比上次的草莓牛奶冰好很多很多~
(发现自己很爱草莓一下)

希望下次再轻轻松松一起去逛夜市~
因为assignment & Final Yeat Project的东西已经开始堆积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