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过年装扮要“红”得更时尚?





很久没有po有关“时尚款款”篇的了~
这次一次过上载很多照片,
好让我我写得过瘾,你看得过瘾?
不好意思,借了上面来po发型的图片~
从某网站意外发现,所以借来分享下了。。
这些是最近流行的发型~
发现蓬松的发型好像很美耶~
赞成吗?
特喜欢最右下角那种蓬松的直发~
你呢?看中哪一款吗?


那么接下来就分享服饰了~
无论是为了好意头或是传统习俗,
"红红"才有过年的气氛吧?
哈哈^^
应节,你也应该买一些红色的东西配搭下吧?

不想“红”得太浮夸,
这款红色棒球外套很适合吧?
中性得来又很时尚~
而且非常耐搭~

针织的红色开衫~
红得来又保暖~
最近天气冷嘛,刚好ngam用~

不喜欢那种外套?
那么这款中你胃口了吗?

不想“红”得太明显?
那么这款红色围巾很适合哟~
抢眼的加分配件~
本身很喜欢围巾的配搭~

不想上半身红?
那么这款有点小夸张的红色高跟鞋很耀眼吧?
鞋子后面的蝴蝶结也很可爱~
搭个红色包包就更加均衡~

还是觉得上面介绍的太“红”了?
那么就再低调一点,
玩红色格子衬衫如何?
格子衬衫也是一款不变的潮流~
发现格子搭配褐色包包非常时尚!
你get了这类型褐色包包了吗?

都不喜欢?
那不用紧,我还有这张红色指甲!
你敢涂上红色指甲油吗?
过年申出这只手去拿红包,真的非常讨喜呢~
哈哈~

想玩些不一样的“红”?
那么来个“烈焰红唇”吧?
完全炸到~哈哈
涂上这种烈焰红唇不是人人玩得起哦~
后果自负~

想来点淑女点的装扮?
这款红色裙子ok吗?

附上最后这张图~
红色鞋子加红色包包~
蛮喜欢这款包包的~
简简单单,很适合带去上课~
可是鞋子我就。。。。。哈哈

分享完毕~
喜欢那一款红色呀?

其实还有很多图想po的,
可是这篇好像会太长。。
所以下次吧~
请多留意了哦~
我会尽量努力更新这里的~
Stay Tun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