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Tuesday, January 4, 2011

Back to UPM Life

我最后一个“学校”假期,正式宣告结束~~
好鬼不舍得哦~ >____<"
可是还是得回来KL~
回来我呆多半年不到就毕业的UPM~
原本订了1.30p.m.巴士车票,结果... ... +">&*^%$#!~/
说来话长... ...
总之最后8.30p.m.还是顺利抵达KL了~
幸运的是,
MrSoonGhewKeng来载我们啦~
顺风车,顺风车~
哦,对了~
我的Ceh Gia - Byin找到男朋友了呀~
送张他们的定情照~

没错啦,就是我们的武术教练Mr.SoonGhewKeng啦~
恭喜你们哟~
愿你们一直甜甜蜜蜜~

9.25p.m.一起去吃了晚餐,
之后10.30p.m.就回来宿舍了~
跟预料中一样,
我的行李被丢出走廊旁~
真的是可恶!!
11箱真的是扛到我
谢谢MsOoiSiewChing帮我一起扛那两箱超级无敌重的书~
没有夸张,少少15KG以上~
重申:是少少哦~
一个人整理了两个多小时~
算是7788了~
可是算了,明天还要上课呢!

第一天上课,真的是不太习惯呀~
教授尽然老早就在班上等待?!
真的是炸到~
nanana, 我没有迟到啊~
感觉很严格呢,千万不要给我烂成绩就好!

第二天上课,感觉很不错~
希望我的第一印象感觉不要和实际差太远~
可是感觉会忙死人的一个科目~
最近一天都是上两小时的课而已~
轻轻松松,所以心情才那么好??

第三天(明天)
会上到我的Supervisor - Dr.TeeKengKok的节呢~
很恐怖的感觉~怕怕,怕怕~
因为Dr.Tee不止认得我的样子,还认得我的名字~
希望接下来的课都不要叫到我发表意见~
Popi Popi~

今天突然和几个朋友在Faculty门口玩自拍~
尽然ignore旁人,SS起来~
不懂以后人齐能不能一起自拍咧?
塞得进镜头吗?haha ^^



Hey, guyz~
My 6th Sem aka Last Sem is officially START^^
How abt u??
Enjoy it? or still always fall asleep at class??
Do enjoy my last semester at UPM ^^
UPM,
I should LOVE u more & more & mo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