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Sunday, January 30, 2011

我最近比较忙,比较忙,比较忙~

不好意思,我最近真的很忙很忙很忙~
所以根本没时间好好更新我的部落格~
我懂我还欠着很多文章~
我忙什么?
我借口多多?
不是咧,真的不是咧~~(强调语气中)
过年期间,我老爸的店自然就是很忙~
我酱孝顺当然就是会去帮忙啦。。(我懂我不要脸)
过年期间,当然还是得忙大扫除的事~
懒惰的我,经常被老妈念念念~
再来,虽然开始放假了~
可是我是带着好几样功课回来放假的~(没开玩笑)
Current Issue的slide和两份report,
OM tutorial的assignment,
毕业论文的Quenstionnaire都一直得不到Dr.Tee的通过..
又再要改改改!.
还有一些琐碎的事~

可是你意识到吗?
真的要过年了耶~
最近参与了很多有关新年的活动,
所以才加倍感受到新年的气氛~
最happy和胡乱自爽的莫过于
2011年KTP Malam GongXi了~
全程在自爽,全程大声欢呼,
全程都可以听到我们响亮地鼓励掌声加尖叫声~
还有一群BBA 1st year Junior群在现场炒气氛~
全程high翻天~
尤其串烧新年歌环节~
我们根本是自爽的唱更大声~
KTP Junior,你们把2011 Malam GongXi办得有声有色~
但是还是最爱我们2009的Malam GongXi~
骄傲说句我们是当年劳苦功高的节目组~
为什么劳苦功高?
因为当年身为节目组的我们不但得包策划节目,
我们节目组还得包办道具组,Carnival组,表演等等。。。
身兼多职到某种程度~
分享一张当天的照片,
详细文章迟些再po~


对了,还有Coursemate大集聚的盛事~
BBA的3rd year华裔生拍全体照~
BBA = Bachelor Business Admin
感谢我们劳苦功高的小圆(我不懂哪个圆)
虽然没有人齐,但现场还是大爆满~
因为真的很不容易可以一次过集聚那么多人~
地点:UPM Library ^^
详细情况,迟些再po~
不好意思,就请耐心等待吧 ~
我尽量不要拖了~
分享一张单单女生的照片先~


拍了满久呢~
因为中途下雨,所以必须更改地点~
又图书馆改成室内DKEP1,我们的Faculty ^^
照片还在等我们的HuiTee上载来先~
期待期待~
接下来,我们还来个团圆饭呢~
第一次拥有BBA的团圆饭呀~
确实难得!
可是单单我们自己的geng都不能人齐了,更何况其他人?
地点:三友冷气餐厅~
再一次,详细文章稍后再送上~
我会加油!
送上一张照片分享先~


说到团圆饭,
哪里可以少得了我们“社服21”的团圆饭呢?
感谢非常有心的苗苗和鸿毅帮忙策划和联络~
尤其是那个你辛苦制作的Video!
苗,我懂你弄了很久很久~
我也不错啦~
我掺你Survey了好几间Cafe,陪你test run Video~
还有陪你去买捞生料咧。。哈哈
算是小小小功劳吧?
虽然还是不能人齐,但习惯就好啦~
我是惯了,你呢?还抱着希望?~
那么详细文章稍后再po~
分享张照片先耶~


现在假期了,
游子都回家过年了~
我回家之前也先去探访半年多没回的寄宿家庭!
真的半年多了耶~
可惜Aunty没在家~(去办年货了~)
FeiFei有点小忧郁~(要快快变回活泼的肥肥哟~)
Uncle还是一样幽默,
志豪好像长高了许多,但他是说因为没那么驼背了!
(我也要快点戒掉驼背这坏习惯才行)
志丰康复了哟~(因为之前发烧呕吐,所以进院了)

回到家的那晚,老爸就已经请我们全家吃鱼头锅了~
全家人齐还外加姐姐男友~
算是提早的团圆饭吧?
但是还是更期待年30晚,妈妈亲手煮的团员饭和火锅~
尤呼,我爱农历新年~
哦耶,我也拿到我2011兔年第一份红包了哟。。
猜猜看是谁?


对了,看到两张好特别的图片~
因为本身很鬼喜欢~好有创意~
你呢?有设计什么兔年的恭贺图片吗?
有的话,share给我吧~
分享下:
第一张是来自PekChekKia的作品~
第二张是来自幸福小熊BearLim的作品~


先预祝各位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兔年行大运~


2 comments:

Pek Chek Kia said...

謝謝 Helen 喜歡我的作品
不過還是覺得 Bear 的可愛點 :P

希望那幾樣功課不會破新年心情
祝你新年快樂

HelenCC said...

Pek Chek Kia,没想到酱刚好你来visit我的blog~
不会啦,你的设计也是很可爱~
个人风格更重要哟~
严重影响我心情啦~
现在3更半夜,我还得上网找资料赶功课!
Happy CNY 2 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