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Sushi King @ TheMines

今天突然间教授才说International Finance Cancel Class ^^
所以就突然间跟随MsLauKeeLing的车来TheMines了~
一切都真的很“突然”~

想了很久都不太懂要吃什么~
结果我们选择了Sushi King ^^


其实我也是差不多一两个月没有去Sushi King了~
刚好带了相机~
所以咧
当然是拍照拍照~

MsWongSiLing & MsLeeBeeYin ^^
两人刚好都穿上中华衣~
是打算去跑外务吗?哈哈~

MsWongSiLing选择了新推出的Irodori Gozen ^^
RM16.90 is worth ^^

MsJuanaNg & MsLauKeeLing ^^
她们都不太饿,所以点了些Sushi ^^
aiya,没帮到她们的食物拍照~

MsLeeChowShin & Me ^^
她刚剪了短发~
我们越来越不像脸了吧?

MsLeeBeeYin和她点的Piri-Piri Chicken ^^
里面满满很多包菜~
可是她却一点包菜都不吃~哈哈~
所以“宜街坊”~

MsLeeChowShin点的Kodomo Bento~
谢谢她的毛豆~
她尽然配了很多甜酱来吃~ 哈哈

我点的Sakana Black Pepper ^^
味道不错哟~
黑胡椒没有我想象中难吃~(因为我不喜欢黑胡椒)
而且有我喜爱的Wedges~
如果加上一些包菜或沙拉会更好吧~
喜欢炖蛋~

吃饱饱后,我们就去闲逛~
本来以为一点收获都没有,结果
我买了这个~

很开心可以买到喜欢的丹宁裤呀~
而且这件穿起来很舒适~
还有20%折扣,真是太好了啦~

明天还会去MidValley~
而且刚好有Chocolate Fair ^^
后天就去SgWang和TimesSquare~
刚好有8TV的周年庆~
开心开心~
可以遇到我喜欢的那个艺人吗?哈哈
所以说暂时就先Ignore掉
Current Issue的Assignment & Report啦~

对了,明天上完Dr.Tee的课后还要见他~
讨论Final Year Project的东西呢~
希望一切顺利吧~
popi pop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