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Thursday, March 24, 2011

Taylor Swift - Back to December ~


点击来听听看吧~
(可是先关掉旁边的音乐吧)
我最近喜欢这首"Back to December"
因为喜欢Taylor Swift的声音~
你喜欢么?

是不是发现我最近
很久没有updated blog了?
抱歉抱歉!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忙很忙很忙~
这几天都非常忙着Final Year Project (FYP)~
1/4/2011必须Submit了!救命啊~~~
可是我还有一堆东西没有完成呢。。
而且宿舍又刚好不能online~
Internet对我们这群学生真的很鬼重要啊!
希望之后一切顺利吧~

后天和大后天26 - 27/3/2011是Finishing School Program了~
上个semester skip,这次没办法再skip了~
3年前才参加starting school,没想到这么快就finishing了~
OMG,我真的就快毕业了!
希望Finishing School Program一切顺利~
最好是不是都不需要我讲话就可以了~

对了,26号晚上记得响应“熄灯一小时”哦~
也许当天会去Danny One的音乐会~
兴奋兴奋!

还有还有,前几天刚懂我赢了Daphnegiveaway ^^
等待着我的Disney-Mickey杯子~
Thankz Daphne^^
而且也因为Daphne的Post内link了我的Blog post,
突然一小时就爆增300多个浏览率~
短短几天,我的那篇"I love daphnekisses.com because"竟然有2840个view呢~
感觉还是会持续增长呢!
Daphne的影响力真的不容忽视~

完成了Final Year Project后,
我就会马上上来blogging:
最近的庆生派对,聚餐,和“时尚款款”等等~
最近收集了很多我喜欢的Fashion Style ^^

Stay Tun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