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Friday, April 1, 2011

Back Hometown & 薄饼炸年糕^^

oh yeah, I'm back home again ^^
没办法,我就是容易Homesick的人~
可是这篇是上3个星期的回家篇(paiseh,现在才有时间写)
话说上次真的很想家了,所以一个人也好,我就是要回家!
结果我很幸运的找到了伴“Weini” ^^
其实Weini只需要去Bandar Tasik Selatan (BTS)搭巴士而已,
可是她很伟大的陪伴我去Bukit Jalil一起搭车~
* 真是出路遇贵人!谢谢

结果当天一上完Current Issue,吃了点东西,
我们就准备搭Komuter Bus去Serdang^^
很顺利的,才等下下就有巴士了~
而且还是第一排位子~
之后又很顺利的才在Serdang等一下,就有蛮空的Komuter来了~
完全不用推挤的情况下,我们轻松上到Komuter~*难得难得!

过后又轻松搭了Rapid KL,
结果到达了Bukit Jalil才懂Melacca的只可以在BTS上巴士~
Bukit Jalil尽然完全没有售卖去Melacca的巴士票~
真的是OMG!! >____<
超级对不起Weini,害她还要自己转回BTS去搭车~
无论如何,超级无敌谢谢你!

买了巴士票后,我再一次很幸运的坐到第一行位子~
其实我平时是那个整天都被逼坐最后面一行的人~
终于摆脱每次都陪伴巴士很吵的引擎声和超级摇晃的最后一行~
这次我坐第一行,可以看风景,不用再看椅背或人头了~
而且这次的Driver也特别好人!



过了大约4小时,顺利平安到家~
虽然只是短短的在家逗留3天多吧,
可是还是很满足~
充电,让我元气满满
看看,我妈妈还很难得的下厨呢~
而且还很难得的终于是菜类多过肉类~
其实我喜欢吃蔬菜多一些。。
吃饱饱后,尽然还有饭后甜品~ 真是幸福
*幸福可以很简单,就只在乎你怎么想~*




这个算是新产品吗?
Wall's的Ice cream ^^
尽然是Chocolate + Marshmallow呢!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吃到~
暂时接受不到这个组合!哈哈

还有还有,
回UPM前一天,我和姐姐一起炸年糕呢~
春卷年糕,你自己下手弄过吗?
其实很简单而已哟~
接下来,我就用照片方式教学吧~
开始咯:
材料:只需准备好春卷皮和年糕~

年糕切片备用~ 形状你自己喜欢吧~

春卷皮打开备用

开始用春卷皮包已切好的年糕咯~

蛋浆:用来封住尾段~ alternative,不要也可以哟!

包得差不多了~

我们都弄到比较四方形~

开始下油锅炸了~ (记得不要太大火)

过滤多余的油~

Oops,就酱完成了我们的“春卷年糕”~
非常感谢我家的member都很鬼赏脸~
他们俩下就可以吃完了50条“春卷年糕”~ 哈哈。。
下次有机会再炸过~
加cheese?? 哈哈!

其实现在我才刚到家不久,
真是超级无敌的累累累~~
但是这次的路程并没有那么顺利。。。

2 comments:

yping said...

今年我竟然没有吃到年糕咧~看了,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呵呵...

HelenCC said...

难怪你酱久都没有长高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