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Monday, January 14, 2013

哥的新家+简约设计

Aloha ^^
有发现我的Blog换background music了吗?
可是一样也是韩国歌 =D
K-pop fever嘛 ^^
Mainly都是G.Dragon,BIGBANG & 2NE1的歌!

今天上来是想分享分享下关于我哥哥新家的照片~
对了,还为正式入伙哦!
可是重要的范围都已装修了,包括他最重视的Ceiling Lamp & Down Light.
家具还未齐全,但已经新添了部分重要的。
其他的就慢慢来贝,反正还未打算搬进去居住~
先看看客厅吧:




这是他得意的 Grey L-Shape Sofa ^^
客厅主要都是以简单舒适为concept,所以不难发现家具,墙壁和窗帘都是黑+灰色系~
其实墙上的油漆是灰紫色~
**可是我完全feel不到紫色的存在~
最夸张的是,我不懂他去哪里找到了银色的窗帘?! Haha ^^

对了,他新家是间单层半独立洋房~
客厅范围真的还蛮宽阔的,而且ceiling也特别的高~
Ceiling Lamp还蛮美的~
而且Down Light还可以选择性换颜色或可以选择不断变色~
颜色包括:深蓝色,浅蓝色,紫色,和我不记得了~ haha XD

那么再看看照片吧:


这是和家里颜色搭配得很适合的TV Cabinet!
而且简单的设计很耐看又不容易铺尘~
懒惰家族买家具的第一选择是不容易铺尘+容易擦~

TV则是有点砸重本~
TV的product specification我就不太记得了~
总之比较advanced些的~

注意到那棵Orange Color X'mas Tree吗?
是我之前在S&J买来送给他的,因为他喜欢Orange Color嘛~
他的朋友竟然嘲笑:“还有没有再小棵一点的” >_______<"
Cheh,我当初买时还没推出大棵又Orange Color的嘛~
等我有钱时,再送大棵点的给你贝~ 哈哈 ^^

那看一看主人房部分吧:



进入房间内前会经过一个小玄关~
小玄关其实还有很特别的Ceiling Lamp~
可是拍摄角度难抓,所以我skip掉了~ haha ^^
房间内这set家具也是简单为主 & 偏白+灰色~
我又再次很惊讶他是怎样找到有点银色系的枕头套和被单!?

其实整set主人房家具内还有梳妆台,小椅子,和side table
可是相机拍摄角度容纳不下,所以我也skip了~ XD
原谅不够professional的我吧~

家具还有待添加,所以暂时还未completed~
那么来看看其他的小corner摆设吧:




最后一张照片也是我最爱的照片~
刚刚把它放在我的Facebook's cover photo =)

OK, that's all for today.
I will update more soon =)
Good Nite ^^

6 comments:

Sherry said...

客厅感觉很有 party feel 哦!

其实,不管设计如何,最重要住得舒服。 (^_^)

Saimnicy said...

整间屋子的搭配都做得很好呢~~而且我看到有镜子,可以让屋子变得看起来更宽敞
很有家的感觉啊~~好喜欢呢,有请设计师设计的吗?

http://saimnicy.blogspot.com/

Vachel said...

很温暖的家呢,哥哥花了不少心思哦 ^^

HelenCC said...

慧慧,因为那时X'mas哥哥刚好邀请朋友去stemboat ^^ 所以刚好有party feel =)

Saimnicy Kim, 屋子并没有找设计师设计~ 只是哥哥本身的idea加上装修师傅的巧手~

Vachel,目前他是砸重本~ 只是本钱有限~ 哈哈

小嘉 said...

nice house!!!!!

HelenCC said...

KharYee,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