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Aloha, 大家好吗?
不好意思,我消失了一个月了~
准准一个月没有任何动静!
Paiseh Paiseh ><"
部落格浏览指数也每天严重下滑,我的读者们还在吗?

我还是有点吃不消上班族的烦闷又压力的生活!
整个人都变“囧”了~
囧人囧事一大堆,可是就是缺乏时间和精神上来好好blogging~
下篇就分享下我的工作吧!

Promise,我会很快很快的上来更新我的“芊言万语”!
好多照片还未edit呢,好多post还欠着呢~
真想有段时间让我好好更新和上载我HK Disneyland & Macau Trip~
还有刚回来的Thailand Trip!!

只有旅游post??当然不是咯~
只是旅游post都会花我很长时间!
因为处理照片啦,分享细节啦,描述流程啦~
最近还发现很多新鲜和有趣的事物,都不能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Arghh, FML!!
有时间真的要好好上来打理打理下了!

当然我的“365计划”还在process着~~
想一次过分享分享分享~
回头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