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Saturday, July 30, 2011

Fei Fei, I miss u ='(

Hey, People...
今天情况比较特殊,
不是blogging什么愉快的经历,不是sharing什么喜欢的东西~
我只想借[芊言万语]来想念一下“肥肥”~

“FeiFei ”是我寄宿家庭养了大约7年的西施~
*寄宿家庭 = 我大学参与的团体“社区服务”,在活动期间时寄宿位于Perak - Bidor的家庭!
FeiFei是一只很可爱,很逗趣的小狗~
可是FeiFei在28/7/2011夜晚离开了~
多么惊讶?多么突如其来?多么无法接受?!
因为FeiFei最近生病,发高烧,验血之类的我都不知道,
所以一时之间我真的不知怎么相信这个坏消息!

昨晚,打了电话给Aunty & Uncle慰问和了解一下详情~
想了很久,该怎么开口?几点打去比较适合?我会说错话吗?我该怎么聊这个话题?
我会碰伤大家的伤口吗?我会说出令他们更伤心的话吗?
鼓起勇气,想了几个简单开场白~
最后还是觉得哥哥建议的这句最适合:
Hello, 最近好吗?我听说FeiFei的事了”。。。
这句话,不温不热 = 刚刚好~
可是原来Aunty Uncle也猜到我打来是想说什么了。。。

原来FeiFei已经病了快12天吧~
高烧一直不退,手脚没有力气,吃喝不下,经常阵抖~
来来回回去看了很多次兽医~
医生说也许是肝癌~
验血,打点滴之类的!
FeiFei,你当时应该很辛苦吧?='(
可是有全家人陪伴你,所以你并不孤单哟!

还记得之前FeiFei失踪时,Aunty Uncle一家人是多么的担心~
Aunty还拜托我帮她写份Note寻找FeiFei~
虽然知道这样寻找得到的机会非常渺茫,可是我们都抱着希望~
当时,我在Fb张贴的Note:
————————————————————————————————————————

寻狗启示:

名字: 肥肥
年龄: 5岁多
品种: 西施
颜色: 褐色
地点:霹雳美罗- 冷水河新村

肥肥是我的Aunty Uncle养了五年多的狗狗~
但是肥肥却已经失踪了两个多星期… 四处寻找和打听了却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
Aunty一家人真的很担心肥肥的下落~
几时才可以和肥肥相聚

肥肥是被好心人发现收留了吗?肥肥被坏人偷抓走了吗?
肥肥跑得太远不认得回家路了吗?
肥肥在路上遇到任何意外了吗?肥肥跑进岜场找不到出路吗?
Aunty他们真的很担心也很挂念肥肥~
大家都忧虑得终日闷闷不乐。
时不时都会想念得泪流满脸。。。

其实肥肥对Aunty他们来说不只是狗或宠物而已,
肥肥早已经是家里的一份子~
一起生活了5年多的伴,一只犹如孩子般悉心照顾的狗狗~
Aunty和Uncle能做得都做了~ 能找的地方也找了,能问的人都问了。。。
就连四处去问神都问了几次!却依然没有消息。。。
有谁最近在哪里看见了肥肥吗?有谁好心遇见还收留了肥肥吗?
真的很希望有谁知道肥肥下落的请马上联络。。。。

——————————————————————————————————————

启示我是写于October 7, 2010~
当时FeiFei差不多失踪两个星期了~
之后之后还是一直没消息~
很多很多人都说不可能找到FeiFei了,因为真的失踪几个月了!
可是Aunty & Uncle还是一样不放弃~
当然我也保持信念,我坚信FeiFei一定会回家的!
很幸运,很幸运的在2011年头时成功找回FeiFei了~
还记得从UPM要回Hometown过年时,我还回寄宿家庭一趟去拜访~
很庆幸那时有机会跟FeiFei玩了一下~

喜欢FeiFei总是呆呆的脸~
喜欢FeiFei毛发和动作有点像舞狮~
喜欢FeiFei走着时身上挂着的叮咚会出声~
喜欢FeiFei在我们吃饭时,总是注视着我们~
喜欢FeiFei在客厅呼呼睡觉的模样~


断断续续,我也和FeiFei相处了一年多吧~
2009年认识了FeiFei~ 可是很少机会相处,它有点不太会认我哟!
还记得2010年头,我Semester4时开会和办活动就时常回寄宿家庭过夜~
当时在客厅没事做时,我就会去找FeiFei玩~
帮它瘙痒,抚摸它的毛发,吹它的脸~
它有个小怪癖~
就是很喜欢靠近穿Jean裤的人~
然后用手来动,用脸来磨裤角~

还记得有次Aunty开车来载我,FeiFei就坐在司机旁边的座位~
Aunty看到我出来了,就赶快用广东话跟FeiFei说:
“姐姐要上车jor,Fei你快滴去后面坐”~
我在车外边走就边看到FeiFei很快速的跳去后面座位~
它喜欢靠在中间的位子,因为可以吹到冷气~
FeiFei很有灵性,感觉很会听懂人话!
哈哈^^ FeiFei,你真的很Cawaii ^^

Fei Fei, 虽然你离开我们了~
我再也没有机会和你玩了,没机会再帮你拍拍照了~
可是我会把你放在心里的一个角落,永远想念你!
Fei Fei, I MISS U ='(

3 comments:

J-Co said...

请节哀。它绝对能够感受到你们对它的爱一倂带上天国的。加油振作!

HelenCC said...

Aww, thankz for ur sweet comment ^^
I wish FeiFei feel it & mean it too..

Aris Min said...

我知道你的感觉 =)
因为我也失去过宠物~
难过了一个星期都在哭~
真的会心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