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Sunday, August 12, 2012

TOP 10 好听歌曲 ♥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下近期我最爱听的10首歌曲~
包括:欧美,韩国,香港,台湾,中国,和马来西亚~
在此申明,有些不是最新的歌曲~
可是相信我!每一首都很好听,很有个人特色~
有几首都是无意间关注到的!
可是很庆幸当中有几首被选中在My FM热播~
那么,开始咯!
(P/S: 排名不分先后) 
对了,记得去右边的column把我blog的MP3按暂停先~


1. 2NE1 -- I Love You
听了一次就很喜欢,连续听了几次后更是无法自拔~
2NE1就是有把我迷住的神奇魔法~
喜欢她们独特的曲风~
有时间的话,大家不妨去search下:
2NE1--I love you (dance practice video)
.
.
.
2.  Wan Ting -- Hand Hold
如果你有留意电台的话,相信你=T曲婉婷--我的歌声里
~
那首也是一首听久了会被迷住的歌~
可是现在我想介绍的是这首Hand Hold ^^
WanTing独特的声音和唱腔真的很棒! .
.
.
3. Kina Grannis -- Valentine
这首是无意间关注到的!我平时follow的blogger自录翻唱的歌曲~
很可爱,很好听的一首歌~
听了原唱的版本后,更是爱上了~
特别适合女生在情人节时唱给男友听~ 哈哈^^ . 
.
.
4. 苏永康 -- 那谁
这首歌是从我最爱的电台My FM那边认识的~
可是一直不懂歌名是什么~
无意间找Eason的歌时,发现了右边column有这首歌!
真的很动听~ 本身觉得苏永康的声就是有种很真诚,很感人的感觉! .
.
.
5.  Gemuruh Suara -- Team Malaysia
这首歌是由马来西亚歌手合唱的~
包括:KRU, Ramli Sarip, Suki Low, Hannah Tan, Mooky One Buck Short & Caprice
我觉得很难得可以听到那么好听的Malaysia Team - theme song ^^
尤其最近是Olympic 2012,所以广告时间常听到这首歌~
特喜欢2.42秒开始唱得副歌~ 也就是广告时间长播出的片断~ Malaysia BOLEH!!
.
.
.
6. 黄美珍 - 途中
这首歌红翻了~ 还没有官方MV就已经在youtube里狂被点播快了!
这首歌曲是“爱上巧克力”的片尾曲~
最近也可以在电台听到这首歌!
还有另外一首很动听的歌曲名为“最怕想家” =) .
.
.
7. SISTAR19 -- Ma Boy
我上载的是Dance Practice version,而不是官方MV。
因为我想让大家看一看她们Sexy的舞步~
副歌时她们扭动身体的霎那真的很诱人~ *女生都被吸引了!
而且身材未免太棒了?哈哈~
当然歌曲也很好听哟! .
.
.
8. 陈奕迅 - 浮夸 这个版本的浮夸被誉为是Eason唱得最撕心裂肺的一次~ 唱得很投入,唱得很震撼,唱得叫人拍手叫好! 搞得我在家有时也会歇斯底里大声唱“浮夸”! 神的唱功和技巧已经是不容置疑了~ .
.
.
 9.  丁当 - 不是你的错 这首虽然不是主打歌,也是却异常地暴红~ 这是电视剧“真爱找麻烦”的插曲~ 丁当的巨肺和好歌喉是公认的~ 所以这首也是和她以往的歌曲一样赞! 唱进每个人的心里去了~ 对了,首主打歌是“好难得”~ 两首都很好听! .
.
.
.
.
10. Selina --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认识我的人应该懂我并不哈SHE的~ 可是这首歌真的很赞~ 除了词曲很棒之外,Selina也把这首歌唱得很感人~ 也许是写着她内心深处的话,所以唱得非常传神~ .
.
.
好的,介绍完最近我最爱的10首歌曲了~
有时间记得Click来听听看吧。
相信你也会爱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