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Monday, July 30, 2012

Dinner at San Francisco Pizza (The Mines)


OLD story again >o<"
Today I'm going to blogging about San Francisco Pizza @ The Mines
(refer old post at here: http://helencc.blogspot.com/2011/02/pizza-san-francisco-mines.html)


这次又南上北下在KL meet =)
主要原因是要回UPM拿毕业袍"Zubah"~
虽然很浪费时间和$$ !! 因为还要特地拿leave大老远坐4小时多Bus回UPM~
可是无所谓啦,我看得很开~ >o<" haha ^^
忙碌了那么久我也想好好休假下,而且又可以和昔日的Uni Geng来个Gathering ^^
出席的朋友包括:
Byin, Wanxin, ChowShin, SiewChing, QianYing & GhewKeng =)


其实离开KL那么久,我最想念的尽然是Pizza San Francisco树下的粥~
不但靠近大学,而且味道一级棒!
可是这次我们是选择去吃 "Pizza San Francisco" @ The Mines Shopping Mall =)
**下次再去吃粥好了。。I miss it so much <3
所以说我会这么想念,你就应该懂它真的是蛮不得了呀~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啦~ 
我个人真的比较偏爱Italian Cuisine ^^
比如说:Spaghetti, Pizza, Tiramisu and so on .... **都是我喜爱 =)
那么直接分享下部分食物的照片吧~
Show Time!!

Special Pizza ^^ I forget the name already ><"

This one is ordered by me ^^ Carbonara sauce + Bacon = I-forget-the-name
Delicious =)

Seafood tomato sauce flavor is yum yum as well =)
ChowShin still a seafood lover.

Cant recall the name.. but this one quite special, right??
ordered by Wanxin^^
Although it look yuck =(    **my fault... 

Beef Steak ^^

Spaghetti方面,我还是最爱点carbonara sauce。
也可称为white sauce ^^
因为tomato sauce的,自己烹煮出来的也很有standard + yummy了~
当然,我指的是使用Prego罐装的~ 哈哈
可是就不是人人都可以烹调出有水准的carbonara sauce哦!
Cheesy + Creamy得来,又不可以让顾客感觉很腻和恶心~ 很难拿捏!

对了,除了大家必点的Pizza和Spagthetti。。。
这边还有Chicken, Fish, Beef, Lamb之类的西式美食...~
**Muslim friend, please note All is HALAL =)
其实全部食物的卖相和味道都很不错下~赞!
可是为什么Penang还没有分行??Arghh!!
下次有机会的话,我还要尝试下其他的口味啦!Seafood口味?? haha ^^

对了,有发现我们完全没有点饮料吗?
因为这边的drinks极普通又还蛮贵$$的~ >o<"
加上我们来到The Mines,还是最爱珍珠奶茶~ 哈哈
所以就Skip ordered drinks ^^

My fake twins -- Chow Shin =)

Wanxin Wanxin from Johor =)

All-time sweet couple -- G-Keng & B-Yin

不好意思,这次的照片拍得很鬼随便又不完整!! 
而且还要加上没有edit ><"
因为大家都很饿了!(包括我)
所以不敢厚脸皮的要求大家让我相机先“用餐”
大家也很饥饿的马上开动nom nom nom~ 所以咯。。。 哈哈^^

食物的名称和价钱$$方面,我真的忘光光了~
**Paiseh neh!!
下次一定要记得拍下receipt to keep as record!
那才可以好好记录和介绍嘛! 
好的,当作是我的疏忽吧~ 囧 

吃完晚餐和shopping后,我们觉得还不够喉~
难得见面嘛~ 不可以酱随便就回家睡觉的!!
所以商量之后,大家决定去yumcha & chit chat =)
而且还meet了Siew Hui, Fang Fang, Cucumber & KhangTing ^^
**同时还遇到佛学会的一班人~

对了,楼上几乎算是我们包起来了~
不然肯定会被别人投诉我们太吵~ 哈哈^^
Haiz, 想念我们嘻嘻哈哈,猜谜语,玩魔术,讲废话的时候~
所以说凡事必须活在当下~
幸亏当年我们很积极的享受大学生活!哈哈




简短的记录完了~
晚上有时间再上来Blogging =)
Byeby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