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Friday, April 22, 2011

关于:外套

外套,算是我非常喜欢的单品之一
可是平时却没什么用得着~
平时买的外套都是放在衣橱摆美而已,
上课则是常穿最方便的那件而已~
因为大马的天气太热了,加上全球暖化,气温上升,
所以我外套重见天日的安排一直遥遥无期~
可是,外套啊外套~
我还是很爱你的!

其实外套可以轻松帮整个造型加分~
而且非常耐搭和实用
如果不怕热的人,外套可以直接有效帮助抵抗紫外线~
天气转凉或冷气过强时,外套又可以很防寒保暖
重要的是,外套又可以很时尚~

所以今天就直接分享满满不同类型的外套吧~
顺便可以偷师如何配搭
什么类型外套该怎么搭配?
什么颜色可以特出形象?
什么布料和剪裁可以适合整体造型?

希望你也喜欢这一堆外套组合~
照片开始咯!

























好了,够多时尚装扮照片了吧?
太多了?还是还不够么? >____<
其实我还有很多图,呵呵!*认真
迟些再一次过上传来分享~
另外,男生Model的下一篇才po吧!=]
*不帅不放,所以敬请期待吧~
暂时就不添加Caption了,懒惰懒惰!
而且每个人对每张图的见解都不一样吧?
免得我影响你的看法,所以还是skip caption吧~ *找借口当中

其实不止外套哟,有发现Model的鞋子么?
我都好喜欢!
尤其是比较男性化的牛津鞋Oxford Shoe ^^
还有你有留意Model身上的装饰品么?
都偏向稍微夸张的系列~
项链,戒指,,帽子,墨镜和手环都很抢镜头哟!
很Cool吧?本身很爱长项链和夸张手环~
你呢?
有特别喜欢那张图么?
还是哪种外套?
还是你根本憎恨外套?haha ^^

好的,不啰嗦了~
自己探讨照片的装扮吧。

6 comments:

boey said...

我超爱外套的。
每次诳街都看上外套。
我宝贝都说,又买外套啊?
哈哈。
自从美国回来,我就常买。

JuneHiew said...

看起來!太棒了!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army青和巧克力色的那两件^^[superfan]

kuromeowiie said...

超棒耶!!
我超喜欢外套的~喜欢混搭风~

HelenCC said...

Boey, 受美国风气影响?
我也是很爱外套哟。。 刚刚去view你的blog了,好多美美的照片~

JuneHiew, 谢谢你~
其实你有两个blog,我每次都不懂要去哪一个。。

WanXin, which u mean wohh?
should put photo berapa mah... haha ^^

Kuromeowiie, Thankz ^^
我也好喜欢外套的搭配~

Sasa said...

很多很美麗的外頭啊
漂亮的不行
你是做設計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