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Friday, June 29, 2012

Kimberley陳芳語 - 愛你 (完整MV,歌词,个人简介)


最近超级无敌喜欢这首歌曲~
来自“Kimberley 陳芳語 ” 的 -- 愛你~

那么你知道谁是Kimberley 陳芳語吗?
她就是15岁就去PK超级星光大道的PK魔王啦!
今年18岁,也正式出道了!

分享下她在星光大道PK的精华片段:
2010年4月Kimberley超級星光大道參賽精選
鄉村天后-費絲希爾-There You'll be
爵士民謠-諾拉瓊斯-Don't Know Why
R&B天后-惠妮休斯頓-Greatest Love
流行搖滾-凱莉克萊森-Miss independent

有没有吓到?唱得很棒,很有才的女生~
她PK四次都获胜哟~
各位朋友,你没搞错!她那时只是个15岁的女孩哟!
哈哈^^ 很可爱吧?


可是完全不可以小看这个小女孩呀。
她可是大有来头!
因为她从小的经历就非一般,我蛮好奇为什么她还没受大众关注
所以让我先来拔头筹介绍下这女生吧!
我相信很快她会变成很不得了的艺人~
看一看以下片段吧:
從四歲開始,她開始在一些慈善演唱會及俱樂部活動上演出。
Kimberley年紀­雖小,但是對於慈善活動也是不遺餘力。
八歲時,她以一首 Let's get Loud 開始了她的實力歌唱人生。

Kimberley也曾參與電視的演出,她曾在"The Price is Right"兒童電視影集上演出超過 400集時間長達2年半。 

2005年7月,Kimberley開始在澳洲墨爾本Regent劇院的迪斯尼的獅子王音樂劇中擔任Young Nala的角色。 
2006年6月也前往上海大劇院演出。
她更在澳州國民銀行杯足球聯賽總決賽上演唱­國歌。
 到了2008年11月,Kimberley前往紐約與韓國JYP娛樂企業合作。 
2008年11月至2009年6月,她進一步被Yolanda Wyns指導訓歌唱能力、舞蹈和表演等,並且與葛萊美獎得主Gordon Chambers及Barry Eastmond一起合作錄音。」

2010年Kimberley正式與台灣SONY MUSIC簽約,
以祕密武器之姿,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六季_PK魔王踢館賽,並以堅強的歌唱實力,連續挑戰四次PK成功!
累積兩年再進化的歷程, Kimberely於2012年4月即將從華人音樂重鎮台灣Taiwan出發, 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对了,我其实最喜欢的是以下这个影片:
爱你 acoustic version ^^
合音的是高愷蔚
因为这个video的关系,他的受注目度大大提升哟!
其实他之前有参加过超级偶像~
而他那把可以唱男和女音的音色备受瞩目呢!
点击来听看吧!


附上完整歌词:
Lyrics 愛你

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随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有時沒生氣 故意鬧脾氣
你的緊張在意 讓我覺得安心 
從你某個角度 我總看見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實我本來就像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随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想變成你的氧氣 溜進你身體裡
好好看看在你心裡 你有多麼寶貝 我愛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随時都要一起 (愛你)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我們愛情 會一直沒有距離 最美麗

分享完毕!
希望你和我一样也喜欢这把声音~

(本身觉得她长得很像瑶瑶 ><",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