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Sunday, July 1, 2012

DOME @ Gurney Plaza, Penang


今天来谈一谈Dome吧~
其实原本我们是plan好要去吃别的,可是种种原因和问题下。。。
最后我们选择了Dome ^^
其实原本我就很想尝尝看Dome的食物了~ 
因为刚好来到了Gurney Plaza, Penang。
所以直接进去尝尝看Gurney Plaza的Dome吧 ^^

来简单的看一看环境吧~
我蛮喜欢这种色调~ 
因为看起来就很欧式,很休闲~






随便go through了menu一下,我就决定order dinner set ^^
可是所谓的dinner set并没有包含salad, soup, dessert之类的。。
只是main course + drinks而已~
而且drinks也就只有两种选择而已!
一种是有alcohol,一种是没有 ==〉Apple Martini / Virgin Appletini 
所以根本不用选,我就知道我该order那一款~

对了,waitress的service attitude真是negative到某种程度!
不是某一个哦,而是几个站在那边service的都一样~
那么不甘愿就不要来当服务业嘛~

气愤的是我们还没有选定要什么,她们就不断在旁边催。。>.<"
问了一次,我们就回应说多下才order。
怎么知道才隔了一下,她又来问 >___<"
我们还没有选定嘛。。 结果她就站在附近一直盯着~
又不是last order的时间,干嘛那么赶?明明就是晚餐时间嘛!

而且不懂怎么搞的,我order什么 = 什么就没有!真是WTH!!
原本想叫个grilled chicken,结果她告诉我没有Grilled Chicken了~
结果我就勉强换成Creamy seafood spaghetti,但是同样的没有spaghetti ?!!!
OMG,怎么回事?连spaghetti也没有?
只有剩fettucini? 真是要命!我不喜欢厚的嘛。。
可是没办法,就有委屈点说ok ><"

想order个听说很好吃的番茄汤,结果也是没有番茄汤
我想说就随便order另外一个汤,但是也没有 >,< lll
那我问她有什么?她说只有mushroom soup >o<" (我当时头不止冒三条线吧)
想说,那个menu真的可以丢进垃圾桶了!
又不是什么小店经营,又不是什么顾客饱满的红店,为什么会什么都没有的?
明明就是个算高消费的连锁店,为什么会酱差的?
明明在别的website看到Dome的评语都还不错呀~
什么高级啦,服务好啦,什么浪漫适合paktor之类啦。。。(我无法赞同)
还是只是这间分行那么有问题而已?hmm, 多数是了!
Haiz, 还是暂时就不blacklist Dome~
尝过别间分店再定夺~

抱怨了一大堆,
现在认真来分享下食物照片吧~
(抱歉,散发了一堆负面能量。。可是我也想发泄下)


这杯drinks长得不错吧?我们不断地咔嚓咔嚓~

外表看起来很不错,可是味道普普通通而已~

Mushroom soup配搭两片硬硬的面包~
想称赞下这个味道真的很棒! 用料十足,而且分量超级无敌大!

来DOME, 别忘了order这个mushroom soup哦!RM15.00/-
可是提醒下,分量真的很大!
两个人share也略显太饱太腻了!
除非你不打算order main course就可以叫这份一个人独吞~

我被逼order的Creamy Seafood Fettuccine RM28.00 ><"
对于我这个喜欢cheese & cream的人来说,这份还是太太太creamy了!
我这个不浪费食物的人也真的没办法搞定它! 很辛苦的啃不到一半就被逼give up了!
好浪费哦~ 可是我还真的是吃不下了。。。
食物味道还OK, 只是太creamy了!而且它是fettuccine ><"
但是不得不称赞它的seafood处理得不错!很Q ~ 

Hoon order了这份Spicy Olio Chicken Fettucine RM23.00
Hoon对于它的评语可是普普通通,没什么特别~
而且食量不错的hoon也是吃不下哦~
比我快give up ><"
也是好浪费~ 


看一看那碗yummy的mushroom soup多么大碗~
没有夸张吧?


顺便share resit, in case你对charges和pricing有疑问~
drinks是FOC的,因为我们选择dinner set =)
其实原本我很期待去DOME尝尝看的。。
可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吧~
整体并没有满足到我们,反而让我们很无奈和失望~

Overall, 环境和食物是蛮不错的~
可是service真的是必须要improve, improve 再 improve才行~
我们不是欠了你,同时我们也没要求你要讨我们欢心。。
我想说的是基本礼貌应该懂吧?
为什么要让顾客看你脸色?
还有一点就是如果酱多食物真的不available的话,请不要放在menu嘛~

OK, 就酱先~
Byebye & to be continue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