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2011年的星座运程~

刚刚在微博发现这个2011年的星座运程~
本身觉得蛮准确的啦~
虽然Mr.LeeRave一直说我迷信,叫我不要相信这些东东~
可是我坚持觉得当作参考也无妨嘛。。
而且我爱水晶~
可是却不太懂我射手座适合配戴的那个水晶是什么鬼品种来。。
朋友们,你们有人懂吗?
还是有人知道哪个字怎样拼,怎样念吗?哈哈
因为不懂怎样拼,害我要找Mr.Google帮忙也不能~~

那不废话先~
来看看你们星座的运程吧~
check it out ^^




爆切,那个字体会太小吗?
还看得到吧?哈哈~
朋友,你的明年运程还OK吗
这只是个参考,不要过分介意呀。。
记得正面的收起来,负面的当警告
不是拿来当借口,自暴自弃呀
愿我们明年一切顺利~ PoPiPoP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