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九型人格

刚在Facebook玩了个九型人格心理测验~
测验结果并没有什么准到吓死我 或是 什么超级值得推荐给大家~
而是我玩着玩着时对测验里的45题问题中有了一些想法~
以下将会是个啰啰嗦嗦 NgamNgamChamCham的文章~
不喜欢看废话长长的话可以ignore掉这篇,因为我纯粹只是想抒发自己的感受~

其中2题我最多感触的:
1。我對過去的事有著一份近乎執著的懷戀。
这题我毫不犹豫的回答了”~
对,我对过去的事都会记得很清楚~
夸张说句我脑海比相机保留得到的回忆还更加详细和清晰~
相机没错是可以记载很多回忆并保留那难得的一刻
可是它并不能把当下的心情,感触和经历也都给珍藏起来。。。
我始终自以为是的这么认为
我爱发梦,尤其白日梦~
一个人呆呆的在回想以前的片段(我很享受)~
也的确我常怀念~
怀念一些不可能再重来的东西~
比方说
我很怀念以前friendster时期(中五中六)结交的一些网友~
怀念我们以前每天有事没事都会靠着键盘在那里东南西北的聊个不停~
怀念那时的我们比现实上的朋友还要了解彼此的心情和现况~
可能因为现实上大家毫无瓜葛所以可以毫无保留把自己最真一面表露~
怀念那时陌生的两个人隔着空间却可以如此贴心的聊天诉说心事~
这些都是Facebook暂时给不到我要的感觉~(强调下:是我而已
Facebook没错可以让朋友之间更加熟络和了解现况
可是却不能让毫不相关,不认识的两个人变成朋友知己。(再次强调:我是说我而已)
所以很怀念当初在网上一起闲聊的朋友~
隔了快3年了彼此也失去联络和渐渐陌生了~(是不是失去了才更加怀念?)
想念当时的好朋友:
Nini,Christine,Cola,JunJun,JingQi, ahRon, XiaoYee, Nicole, Acis.......
你们在哪里了?你们过得还好吗?
很庆幸,我还和几位网友保持联络~
Lily, Fidoz, Xiang
可是感情已经不像以前那么要好了。。
很想找回以前的感觉,是不是我太执着了?
当然不单只对这个过去有着一份近乎执着的怀念~
我也很鬼怀念Form6我们七姐妹IBM的时光~
Lower6时大家的确像糨糊一样黏在一起~
感情真的比Form5当时5年累计的感情还要好~
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去BM Plaza Shopping,一起去 KFC闹,
一起去吃 PizzaHut,一起被老师骂吵,一起作弊,一起一起一起~
想念当时什么都一起,而且当时都完全没有STPM的压力~
但是Upper6时,大家的友情开始慢慢产生变化了~
一些人的加入,一些人的离开,一些误会,一些矛盾,
一些不谅解,一些小人破坏,一些拔不掉的刺,一些一些一些~
原来一些小小的不起眼的东西真的可以把事情变得超乎想象~
我们好像已经不可能再7个黏在一起做很多很多未完成的事了~
也许改变是好的,但是我就是不喜欢改变~
为什么要改变?我讨厌无常,我憎恨无常
我又再次很想找回以前的感觉~是不是我太执着
惨了,我怀念的都好像有点负面去~
可是有谁会去怀念不好的东西?大家都是怀念生命中难得的时刻吧?
我以后会不会也很怀念之前不太喜欢的社服集训
我想一定会吧?
现在都有点想念即将去实习的10位仁兄了~

2。我對生命抱有悲觀的感覺,有某些事是早已註定了的
这题的答案我也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是”
我样子常常让人看起来乐观开朗,但是其实我都蛮悲观的~
认识我深一点的人应该懂吧??
我总是事情还未发生前就先担心和忧虑
因为我常认为好事都不会降临在我身上
比如说抽签决定东西就好了,我总是抽到最不想要的东西
如伟说这个是什么想法影响磁场然后什么影响运气影响什么鬼的啦。。
我只知道:
这个叫注定我是这么倒霉
我也常认为努力和用心常常都是白费的,因为其实早就注定好了。。
老天注定了的东西,我再努力也是徒劳无功吧
这样想很不对吧?我认为还好吧~
只是认清事实,对任何事都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废完了
我知道人生还是得继续向前走。。
我不应该只懂在那边傻傻回首过去~
一些可能大家不在乎的过去。。。
我也不该在这边发牢骚,散发负面能量
爆切爆切~
可是懂得回首和怀念过去的人,才更懂得珍惜和把握现在拥有的吧?

你呢?有什么事你很珍惜和想好好保存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