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亚洲女性时尚街拍~

发现女生的时尚款款篇,
我还没有上载到任何亚洲的时尚装扮~
马来西亚应该比较适合亚洲的吧?

放心,我也搜罗了一些本身很欣赏的亚洲装扮~
分享分享下先~
这个短发女生很酷吧?
因为本身喜欢黑白灰色
简单的大包包也是大爱~

这短发美女也很轻松可爱吧?
尽然给我看见社服鞋~哈哈
原来社服鞋搭配起这类打扮也是很match的我~

这个女生真的很帅气下~
对吧?
羡慕她的长发飘飘~

这女生也太有韵味了吧?
成熟简单的打扮却把清秀气质衬托得很妙~
喜欢那颜色的牛仔裤~
喜欢那出色的鞋款~

一定要高跟鞋才可以展现时尚吗?
看看这气质美女吧~
简单的横线条上衣搭配简单的帆布鞋一样可以非常亮丽夺目~
很喜欢她的包包~

长腿姐姐吗?
这款裙子配上简单的黑色中袖上衣就可以很出色~
优雅的完美展现美腿一款~

这个女生很酷很有魅力吧?
超级喜欢她的黑色外套~
低调中的华丽~


随性中又很时尚吧?
这款帽子戴上就自然很特出~


这些那么酷的街拍多数是来自中国和日本地区的女生~
几时可以看见马来西亚的?
我搜罗看看吧~
你喜欢以上哪一款?
本身很喜欢1,4,5,7~
尤其是7~ 哈哈

分享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