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I ♥ My 7JiMui~

 看得出我们在干嘛吗?
不太确定?
那么下面这张照片你应该就可以确定了~

(Ignore掉左上角的马桶)
没错没错,我们是在聚赌~ 哈哈~
其实严格来讲,
我们只是在玩牌~
因为我们从来不赌钱的!
(真的是好孩子,呵呵)
上次社服朋友教了我玩骗人牌后,
发现我爱上了~
不懂教了多少人玩了~
(其实我是玩什么鬼都会上瘾,哈哈)
这次我们不再一味玩“锄大地”“心脏病”~

 我们的老大姐~
MsTanPeiVoon
老五
MsLeeHuiJoo


第一次看到雯的Canon相机~
试拍几张,发现蛮不错的~
早一阵子喜欢这样拍照~
(现在依然很喜欢) 


最近更爱在镜子前拍合照~
尤其是厕所的镜子?
哈哈~
雯赞我抓的角度很不错~
有非常暗爽

稍微换个位子~

诚意推荐这产品~
你用过了吗
(我叫你试!!)


简单的文章,我38完毕~
其实很久没有一起聚一聚了~
虽然这次也没有人齐呀!
可是习惯就好啦。
过年再聚一聚吧,姐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