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Extra生日礼物~

虽然迟了点,但还是想要分享下~
前几天突然收到多一份我22岁的生日礼物~
我犀北开心哟~
送的?
dang dang dang dang....
是我老哥的女友:
MsChinPeyYng
老实说,我是真的有点小吓到~
不好意思,没能当面向你说声谢谢
(因为我paiseh嘛~ 哇哈哈~)
无论如何,我想在我的地盘这向你大声说:
谢谢你唷~


照片时间到了:
那么让我Show Off一下下吧?
礼物的包装~

那里面是什么东东?
dang dang dang dang ^^
感激不尽呀~
Thankz again yeh, my future ah Sou ^^
Appreciate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