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Winter Warmers (Coffee & Tea House)

好久没有和FORM6的姐妹们聚一聚了~
所以突然决定来个小聚~
但是人数超级不齐!
因为太Last Minute了吧

来听听她们的借口~哈哈
MsLimPohSuat的老妈生日~(安娣,生日快乐
MsLeeHuiJoo还在北大考试呢(加油呀!)
MsPahCheauTing去会情郎(祝你顺利找到金龟
MsTanXinYi一样在大考(祝你考试顺利

表紧表紧,我们下次再聚吧~
这次是和MsTanPeiVoon & MsOngHooiHoon出来喝茶~
我们决定了去
Auto City
Winter Warmers Coffee & Tea House
因为朋友说店内的饮料不错~

店内装潢如何?
有点浪漫小居家酱的感觉~
我喜欢它有点欧式的窗帘和风扇
就不错咯,开始有点儿圣诞气氛



店内还蛮多人的呢~
我们选择坐在最角落的位子
(意思是说:最靠近厕所那边的)

那就开始点餐吧~
来看看菜单
菜单设计简单,但算是种类繁多吧~
因为我们都吃饱了,
所以只是稍微看一下饮料~
可是侍应生也太快来了吧,我根本还没看完呢

来看点饮料方面:
Iced Caramel (RM9.90)

BlueBerry Ice Blended (RM7.90)

 Green Tea Ice Blended (RM7.90)
 Chicken Croissant (RM9.90)
味道如何?
芬不喜欢蔬菜类,这个明显满满都是蔬菜
所以,芬应该很痛苦吧?
饮料呢?
我暂时觉得普普通通,没啥特别啦~
尤其那个蓝莓冰沙太奶味了,
委屈了我不爱喝奶的雯~哈哈
我的绿茶冰沙?
好过Secret recipe的绿茶冰沙多多咯~
那个?简直是噩梦

也许下次再来尝试看里面的甜点或下午茶套餐
因为照片的卖相还不错呢~

那么接下来是
拍照时间~


我和芬的第一张合照~ 哇哈哈
很有纪念价值吧?


分享完毕~
那么下次去吃过那里的下午茶套餐后再Blogging吧~

朋友,有什么好介绍吗?
你吃过那边哪一款东西很好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