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Luxury Time - BOSS咖啡+DOVE巧克力

前几天在油站当Promoter的其中一个坏处是:
我每天面对超级无敌多样化零食和饮料
我对这种东西都特别没有免疫力
所以当然是闲暇时间一直到处看~

下午茶Tea Time想来点不一样的
想好好享受你的Luxury time?
Take a Short Break~
我有好东西介绍~

那就是:
BOSS Coffee + DOVE chocolate
发现这个黄金组合真的很不错~
因为我是咖啡爱好者,更是巧克力的忠实粉丝

先介绍下咖啡好了~
BOSS是源自Suntory Japan~
在马来西亚已有多久历史?
我不晓得~哈哈
那马来西亚又有售卖几种口味?
我一样不晓得~爆切
而我是发现了这3种口味~

隆重介绍:
1。MOCHA口味
这款就比起其它两种会较甜,咖啡味没那么重~
喜欢喝NesLo的我就很适合这款~
2. Original (100% from Brazil Coffee Bean)
这款就比较平凡~
所以该店的这款销售量也普普~
 3。 LATTE口味
这款蛮滑+顺口的~
可是奶味会比较重,不喜欢奶的请勿买这款~
我刚好相反,所以我真系接受到咯~
售价如何?
售价特定,得看地区~
我这是1罐RM2.00,买两罐算RM3.50~
刚好有Promotion~(小赚到)

我最喜欢哪一款?
当然是
dang dang dang dang
MOCHA o(n__n)o
真的就非常喜欢这款~
好像会上瘾~哈哈

好了,轮到小介绍DOVE巧克力的时候啦~
这品牌在世界各地都有,
但在马来西亚好像还没什么名气~
这巧克力有多少种口味?
目前我看过4种~
但这间店面只售卖3种~
包装看起来就很简单却奢华~
1. Milk Chocolate
这款就如其名字~
奶味比较重~
怕苦的人,不妨试一试这款吧!

2. Hazenut, Almond & Raisin Chocolate
这款也是好好吃哟~
如果不放Raisin会更好
本身不喜欢巧克力加这个

3. Dark Chocolate
这款看也知道就是比较带点苦味的巧克力了~
怕巧克力太甜太腻的人可以试看这款~
包你不会失望~

售价如何?
也是售价特定,得看地区~
我这是卖RM3.20
我看过有地方卖RM2.90~
所以自己寻找看再告诉我哪里比较便宜又多口味吧~

我最喜欢哪一款?
当然是
dang dang dang dang~
Dark Chocolate这款
这浓厚的巧克力味道真的叫我难抵抗~

拆开来时是怎样的?
我真的会疯狂~
心情不好时,闲空没事做时,发着脾气时,
如果来块这个就可以马上舒解你一半的情绪~

巧克力就是那么神奇~
哈哈

是不是很惊讶?
两款售价都不会很昂贵
但却可以让你得到顶级享受呢?
厚厚,
那下次嘴巴淡淡或心情不太好时不妨尝试一下这个黄金组合
真的马上就可以沉静下来~
疼惜一下自己吧,朋友!


最后再分享张我觉得有点奇怪的东西~
右边那个是Old Town White Coffee~
左边那个是Nescafe Ipoh White Coffee~

有没有发现
左边那个Nescafe的包装比Old Town咖啡还要Old Town的样?
纯粹我个人感觉啦~
可是难道你不觉得
左边那个看起来比较像正宗白咖啡

哈哈~
分享完毕~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qian, i want that dove choco too~~it really look delicious~~bring back to upm for me la=p
thx^^

HelenCC said...

yaya, rili vy delicious~
especially dat dark chocolate ~
nono, should b u treat me leh.. u intern liao mah..
i still qiong shu sheng lehx!
KL also can get tiok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