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受益一生的好习惯】

【受益一生的好习惯】

1. 不要轻易剥夺别人的希望;
(请不要当个阴险小人陷害和诬蔑别人,我始终相信报应是迟早的事)

2 .不要指望生活会是完全公平的;
(女生需要每个月面对生理期和生孩子原本先天就已经不公平了,更何况是别的事呢?)

3. 生气的时候不要作出什么决定;
(生气时说的气话是最消极和恐怖的,更何况要做决定?这个绝对要记住)

4. 保守秘密;
(可以保守秘密的人的确比较容易获得信任,也比较不容易失言!这点我需要加倍努力)

5. 定期存钱;
(现阶段我是不定期乱花钱!哈哈~ 有存钱和懂得规划的人才能至少达到生活平稳)

6. 及时承认自己的错误;
(做错不要紧,最重要是知错和改过!强词夺理只会令自己看来更愚蠢)

7. 用你希望别人对待你的方式去对待别人.
(善待别人,别人才会善待你~ 记得微笑是最佳的国际语言)

8. 凡事先作计划,尽量将目标视觉化;
(计划虽然常常赶不上变化,可是未雨绸缪还是必须的~ 不计划怎么能应对无常和变化?)

9. 写下来,不要太依靠脑袋记忆;
(记性固然重要,可是不可让它太劳累吧?学学我吧,开始blogging ^^)

10.每天提前15分钟上班。
(现阶段我市应该提早15分钟上课~准时或提早到向来都是大家懂的基本礼仪,可是你做到了吗?)


分享完毕~
谢谢阅读,希望你和我一样获益良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