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Last Month of 2010 - December

这是环保的圣诞装饰~ 很有创意+酷吧?
Today 1/12/2010 ^^
December - Last Month of 2010~
今天也是12月的 第1天~

这蛋糕照片拍得很有feel吧?是从Emma的博客拷贝过来的~

喜欢12月~
因为12月是我生日的月份~
(所以你留意到吗?Background Music也改成生日歌啦
12月也是代表着
学校假期圣诞节元旦都到临了~
是个到处都可以看到圣诞装饰的月份~
(应该也是我人生中最后一个学校假期了吧?)
这个世界上最最最miang的圣诞老公公很可爱吧?
可是很快很快很快的,
2010年就要结束了~
有点感慨今年真的过得很快~
(你是否也觉得 Time fled tremendously~)

今年感觉做了很多东西,忙了很多东西!
想想又好像并没有怎么认真的在好好过这11个月~
(矛盾矛盾~ 纠结纠结~)
人总是这样的,对吧?

看回半年多前
(Semester4 - 1月多至6月)
当时还是社服延二的内务秘书~
除了忙课业上的考试,assignment,group discussion之外,
还要拼命找剩余的时间参与宿舍的大大小小活动来收集积分~
另外还得忙打也打不完的会议报告,评估表,分析评估表,时间表,流程表,
检讨报告,保安小组,名单,信件等等。。。
除了出席延二会议和新村联合会议,还要列席佛学与培训组的会议~
当时真的忙得一团烟~
也许你比我还要忙还要不得空,
但我的EQ失控并不是因为忙而造成
我现在尽然还留着当时没有删除的信息~
惊讶的发现我当时虽然过得很“充实”却也很“暴躁”~
我忘了停下脚步,仔细想慢慢思考~
我当时尽然很怨恨的说了很多超级负面的话!
比如说
1。因为倔强的脾气让我从来都不爱善变,也憎恨善变!
2。我想我是不知不觉中当起了刺猬,伤害别人来保护自己!
3。随和的性格让我受够了,凶悍点才不会那么容易让人欺负!
4。我讨厌被人理所当然的吩咐,也讨厌人家理所当然的认为别人必须对他好!
我的天,我真的说了很多这些话~
半年多前的我也真的脾气超级暴躁
回想当时,
我的情绪每天都起伏不定~
真的不是因为忙碌,
而是。。。。。。。。(我就不想说了)
一点小事就可以让我动怒或情绪低落~
每天就像坐过山车那般的刺激?惊险?
现在的确有些后悔当时一直不停发脾气,说话带刺~
有被我说的话刺伤的,我很抱歉~
(一年将尽就是该好好静思己过,忏悔忏悔一番~
你呢?思考了今年犯了什么错需要改进和道歉的吗?别说你没有~~)

也感谢Ms.LeeChowShin
当时一直借我耳朵,听我抱怨诉苦~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爱抱怨~ 呵呵~
也感谢Ms.LeeBeeYin
当时我一直跑你房间,叫你教我这个啊翻译那个的吧~
assignment也帮了我很多~
感谢Ms.GohMiaoChui & Ms.LauKeeling
多谢经常充当司机带我们到处去趴趴走~
我们还要一起去日出茶太喝珍珠奶茶和Zen吃甜品哟~
感谢Ms.TanWeiNi
谢谢你每次都可以给我很有用的建议~
尤其是在我想爆头脑烦着FYP的题目时~
我要你过得更开心!你要做得到!
多谢Ms.TanWanXin
谢谢你经常用笑声和咳嗽声陪伴我~
还有谢谢你当我们的导游还提供住宿~新加玻之旅很尽兴~
感谢Ms.OoiSiewChing
之前电脑坏坏,去麻烦过你很多次下~
还有还有谢谢你帮我一起搬那个装满书的箱子~
感谢Ms.WongSiLing
谢谢你帮我们办理订香港机票哟~
期待期待毕业旅行~
还有一些些出现在我生命中的贵人~
谢谢你们哟
(暂时就不在这一个个的道谢了~ 我心存感激,你们心领就足够了)
(你们呢?好好感激和珍惜曾经陪伴你教导你劝告你祝福你的贵人了吗?)

最近这半年
(Semester5 - 就6月至到现在)
就过得超级无敌的快节奏~
感觉才忙完这个,那个又在等着我们了~
那些忙课业和毕业论文的就不提了~
因为这可也是我有着很多很多回忆的一个学期~
因为去了很多地方,见识了很多东西~
和全家人去了Taiwan八天七夜~
和4个好友去了Bangkok四天三夜~
和3个好友去了Singapore四天三夜~
和全家人上双鱼星号赌船一天一夜~
还有一些大大小小的聚会,聚餐和义工服务~
Sunway Lagoon, Look Out Point, Full House, Penang gathering, Bukit Tinggi,Shabu-shabu,
BonOdori, SingK, Carl Jr, Dogathon, Halloween Party, Cow Farm,
JingThai, MettaGathering, PartTimeJob, NalandaFair..............
一切一切都是难得的回忆~
其实还有很多废话,可是已经写得有点过长了~ 哈哈

Overall,2010
“gain something loss something”~
but remember
The End is The Beginning^^
So
Welcome 2011^^
We are waiting for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