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Sunday, January 13, 2013

2NE1 - Sandara & Park Bom



对了,刚无意间发现这个可爱的Video ^^
没想到原来平时的Dara一直被Park Bom欺负哦~ Haha ^^
你可以从影片中发现Park Bom会一直推Dara >______<"
或一直抓她的头发之类的~

They are too cute together, right??
多么难得两个人可以犹如亲姐妹般好感情~
不难发现她们两个经常会黏在一块!
而且Park Bom还说因为她要保护Dara ^^



其实我本身是2NE1的Fans "Blackjack" ^^
喜欢她们每一首歌曲,包括:
Go Away, Lonely, I'm The Best, Fire, I Love You, I Don't Care, Can't Nobody, Ugly etc...
2NE1的曲风都很独特,而且4个成员都个有特色~

来个小介绍:
2NE1 是韩国人气女子团体~
2009年出道 ^^
以出道的单曲“Fire”迅速火红并成为独当一面的女子组合~
2NE1和BIGBANG, PSY, SEVEN同属“YG Entertainment”公司
2NE1成员包括:
CL, Minzy, Sandara & Park Bom.

2NE1, made up of members CL, DARA, BOM and MINZY, burst onto the music scene like a comet in 2009 with their electronic-influenced debut hit single “Fire”. 2NE1 used their unique style and sound to poise themselves as a girl group different from the rest. Their songs reflect the members’ independence and confidence as women, with songs like “I Don’t Care” and “Go Away” providing the anthems for females of all ages. Their cutting-edge music and unique fashion style led to collaborations with artists such will.i.am of the Black Eyed Peas to world-famous fashion designer, Jeremy Scott. In 2011, 2NE1 proved that their talent has no boundaries by winning MTV Iggy’s “Best New Band in the World” award. Next up for 2NE1 is “2NE1 New Evolution”, their first world-wide tour which was produced in conjunction with Live Nation.




让大家见识一下这4个女生的爆发力!
这是其中一个我最喜欢的Live Version =)
其实听韩国歌除了可以看精彩的MV外,我更喜欢看她们Live的演唱版本。
当然我指的是LIVE唱功和舞蹈都一流的2NE1 ^^
绝无对嘴或做假这回事~
他们真的很Energetic + Powerful + Hot!!
点击以下他们充满实力&动力的演唱吧:

[2NE1] FIRE,CAN'T NOBODY & GO AWAY -YGFAM'12 in Japan







对了,本身有点小偏心的比较喜欢DARA ^^
** 但这不代表我不喜欢其他3个哦!
我也非常欣赏队长CL,一个天生属于舞台的performer ^^
还有舞蹈一级棒的Minzy =)
另外,不得不提长腿傻妞Park Bom~她的歌唱实力不容置疑~

可是可是,我还是最爱DARA!!
因为DARA真的是太太太可爱了呀!
搞笑,活泼,美丽,开朗,谦虚,没心机~
总之,Dara是我的Bias ^^





而且不止我那么喜欢她噢,
韩国圈内也有很多艺人公开表示喜欢她呢!
不相信么?
看一看以下这Video吧:

Top 10 Sandara Park's Fanboys



当然,我本身最希望Dara和G.Dragon成为真正的Couple ^^
毕竟两位都是我很喜欢的韩国艺人~
网友们都称这pair为Daragon =)
他们在一起时真的很可爱吧??haha ^^



好的,分享到这里先~
希望你和我一样爱上2NE1 ^^
Especially Sandar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