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沿海地带生活馆 @ Butterworth, Penang

Aloha =)
今天难得有心情和时间上来blogging ^^
是时候勤劳点更新下~
严重发现2012我的Blog Post数量才22篇~ @@"
平均到来一个月不到两篇文章?!
好的,我会检讨检讨~

那么,今天就来分享下近期我很喜欢的Butterworth区Cafe ^^
沿海地带生活馆 @ Butterworth, Penang

这次难得假期KeeLing回Penang嘛~
我的hunting food partner回来了,当然是时候出外寻找美食去~
对了,这次也是我的小小 Birthday's Celebration =)
虽然迟了几天,可是难得我们凑到时间~
Thanks KeeLing & Barley for your treated. ^^
This precious B'day dinner is <3



真的很难得Penang mainland这边会有一间这么有风格的主题餐厅~ *大爱
而且不是franchise的哦~ (全马只此一家) ^^
很明显,店家主打海边的feel ~
店内的装潢都是偏蓝 + 白色,地板一半是木制 + 一半是铺满细细的沙~
仿佛置身在小沙滩旁,非常舒服和轻松~
是个下午茶high tea的好去处~
而且这里你无需理会无情的阳光,可以好好的享受一番 ^^

对了,沿海地带也有售卖一些精致小物哦~
Eg: 笔记本,韩流服装,包包,首饰,手表,吊饰,文具等等~
那么,看看室内装潢和店内售卖的小物吧~

P/S:WTF, 我忘记带相机~ 
全部照片都是使用手机Nokia XM5800拍摄的~ **拜托,别嫌弃~







对了,分享下详情 ^^ (以免大家扑空~)

Address :  6924, Jalan Ong Yi How,
                13400 Butterworth, Malaysia.
Tel         :  04-3233449
Hour      :  Tue - Fri: 3.00p.m. - 10.00p.m.
              :  Sat - Sun: 2.00p.m. - 11.00p.m.
              :  Mon: Closed

其实这不算是我第一次前来,可是却是我第一次光顾~
因为某晚我们抵达时,沿海地带已经被人包场了 >_____<" FML
所以没办法咯 T_____T
话说,那次我们依赖GPS了还是逗错路哦!
还很冤枉的过toll,而且更冤枉的是白跑一趟!!
不过没关系啦~ 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
所以我建议大家可以预约订位哦~  **店内空间有限

Lovely Couple of the day ^^
桌上的作业簿就是menu哦~ 哈哈


对了,贴心的沿海地带会在递Menu前就送上小杯的Lemon Ice =)
淡淡的Lemon香味正好为我解渴~
而且还免费refill ^^   **喜欢这些贴心和不太商业化的小店

由于我们match到的日期是weekday = working day ><"
所以我是放工直接meet KeeLing就过来了~
肚子空空的我其实很想order很多东西~ 哈哈^^
可是这毕竟是偏向下午茶的生活馆,所以主要都是甜品类哦~
选择不算多,可是每样食物都好精致~
请容许我用精致来形容,因为食物的长相都太赞了!
而且不止外表一流,内在也是一级棒!

那么说了那么多,是时候送上食物的照片啦~



对了,我生日是落在12月份~
所以也是靠近Christmas啦~
就连蛋糕也有着浓浓的X'mas Feel ^^ So Kawaii =D
搞笑的Barley说:“为什么Cake要配辣椒酱的?”
我完全被炸倒~~ Haha XD
这是Cake of the day -- X'mas Strawberry Cake =)



这是店家很推荐的Banana Choco Toast =)
一般人會以為巧克力加草莓是絕配,其實巧克力加香焦,熱情如火哪。。。香蕉巧克力吐司,同所有爱好美食的女孩一样,一试之下便爱上了它独特的口感和味道以及简单极致的经营理念,只因兴趣而缔造了如此美味感到震撼不已。。。香蕉與麻吉-巧克力兩種最佳拍檔,幾乎含有所有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從中可以很容易地攝取各種營養素。兩種加在一起,更是打破天下無敵手,它們的絕妙口感,正等著您來體驗!!!
这个味道和配搭真的很赞!
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好想再吃看!



我的最爱~ Tiramisu Cup ^^
提拉米苏 (Tiramisu),在意大利原文里,“Tira”是“提、拉”的意思,“Mi”是“我”,“Su”是“往上”,合起来就是Pick Me Up——拉我起来,带我走的意思;也有另一种解释是“带我走”和“记住我”,带走的不只是美味,还有爱和幸福。它以香醇浓沉的口感,将Espresso的苦、蛋与糖的润、甜酒的醇、巧克力的馥郁、手指饼干的绵密、乳酪和鲜奶油的稠香、可可粉的干爽,揉合在一起。只用了不到十种材料,把“甜”以及甜所能唤起的种种错综复杂的体验,交糅着一层层演绎到极致,吃到嘴里香、滑、甜、腻、柔和中带有质感的变化,味道并不是一味的甜,因为有了可可粉,所以略微有一点不着边际的苦涩,这正好与卡布奇诺相配,像天使与魔鬼,和谐而又冲突地结合起来。
提拉米苏 (Tiramisu) 有上百种做法,我们用的这种做法是在最传统的方法上做了一些改进。。沿海出的当然也有自己的味道。。。等你来品赏。。

我只能说,一定要尝试的!
Is worth to have a try =)



那么当然不可以忘记重要的饮料咯~
我真的很惊讶沿海地带的饮料方面也做得很好!
一点都不马虎~
从餐具,到卖相,味道,配搭,口感。。每样都做得很棒!
对了,咖啡精的我当然还是老样子!
我点了Iced Cappuccino =)
其实咖啡喝起来并没有那么苦涩,关键是喝它的人怎么品味。就像每个人都喜欢和向往随心所欲的爱情,殊不知随心所欲根本不是爱情。
咖啡入口的时候带点苦涩,但且留下浓浓的咖啡香。人生也是如此,让一切泪水留给昨天,把所有烦恼抛向未来,开怀一笑,把它当作甜蜜的创伤,把它当作美丽的痕迹。




KeeLing尝试了这个特别的alcohol drinks "Bailey Coffee"
不喜欢酒精的我,其实不懂欣赏这杯饮料~
可是我喜欢这笑脸!Haha ^^



Barley点了Hot Honey Lemon Tea ^^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杯子哦~
就算简单的饮料,盛在这杯子里也变得不简单去~ 对不?


我们边吃边聊得不亦乐乎~
这种感觉好好~
抛开工作烦恼一边享用美食,一边和好友分享过去和讨论未来~
** 虽然八卦成分比较多~ haha ^^
自从大学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同时也少掉很多聚集在一起的机会了。
所以真的很难得那么悠闲的宅在一块~

我们多逗留了一会儿拍拍照~
我想说:Too bad I forgot to bring my camera!!
没带相机真的很浪费啦!!
不然我还会拍更多更多照片!haha XD






Overall, 沿海地带给我的感觉很棒~
环境很舒服,食物都很赞,价钱也很合理~
是个很适合三五知己gathering的好去处!
当然Paktor和家庭聚会也很不错~
服务生方面,我们就没接触太多^^
可是都还蛮有礼貌 =D

拍完照片后,我们3个人竟然直接冲去Sunway Carnival Sing K ><"
唱到半夜,唱到喉咙都很干~
但是这种感觉还不错! 哈哈~
那么,记录和分享到这里为止!
我会尽快上来扫蜘蛛网的~~

想了解更多的话,请关注沿海地带的Facebook's Link:
http://www.facebook.com/CoastalZone

Byebye & Stay Tuned =)

3 comments:

HelenCC said...

Hi, Thanks for your visited =)

Constance Ant said...

choco + banana is my favourite combo too for a toast!

my diy version is nutella plus slices of banana on a toasted bread...ooh lala :D

HelenCC said...

next time i should hav a try too ^^
I miss their coffe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