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Friday, January 18, 2013

《甲洞》電影插曲 [分開以後] & 宣传曲 [保護] 官方完整MV -- Fuying & Sam

Aloha, readers ^^
今天原本想要blogging别的文章,
可是就是忍不住上来介绍这个先~
可是不是介绍电影,而是介绍电影的插曲和宣传曲~

对了,我本身是My FM的忠实听众~
所以常常会听见电影《甲洞》的宣传片段和歌曲~
Title的这两首歌曲是我最喜欢的~
而最近我followed的blogger/model参与了MV演出哦,
所以我更加关注和google了一下~

简单介绍下:
这两首歌曲都是由新生代双声组合:
“Fuying王赴颖” & “Sam沈展宁”演唱的~
而这两个爱唱歌的男生都是来自马来西亚哦~
目前是海螺音乐的歌手~
官方网站:



相信FuYing & Sam 这两个男生的发展无可限量~
因为他们的声音真的蛮有穿透力!
很轻易的就可以打动人心 =)

最赞的是:不止歌曲好听, MV也拍得很棒~
而且还动用了两个我很喜欢的blogger来担当女主角!
MV导演真是太有眼光了~
而且也拍得好好噢!

对了,上面我提到的blogger / model 分别是Agnes & Josheen Ma.
两个都是短发很有性格的美女~
先分享宣传曲《保护》的女主角Agnes的照片:



Agnes's facebook link: 



再来,第二个我要介绍的是我个人的bias ^^
很有气质,可塑性很强的Josheen Ma~
也就是电影插曲 《分开以后》的女主角~
这个MV是新鲜出炉的哦!
而且还会有微电影的版本~
分享下气质美女Josheen Ma的照片:



Josheen Ma's facebook link:


那么,现在来欣赏《分开以后》和《保护》的官方完整MV吧~
** 另外,也附上完整歌词~


《甲洞》電影插曲
分開以後 -- Fuying & Sam

歌词 :

早 就该放手 
你的天空 有太多云朵 
放 早该放手 
却没有风 把我带走 
在分开以后 
回到一个人生活
偶尔会难过 再想起你的时候 
不再联络 也许这样我们会比较好过 
~~
在分开以后 回忆不停在重播 
从来没停过 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才能够 不再难过 
一笑而过 ..

早 就该放手
你的天空 有她的 云朵
放 早该放手 
却没有风 (却没有风) 把我带走
在分开以后
回到一个人生活
偶尔会难过 再想起你的时候 
不再联络 也许这样我们会比较好过 

在分开以后 
回忆不停在重播 从来没停过 
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才能够 不再难过 
在分开以后 回到一个人生活
偶尔会难过 再想起你的时候 
不再联络 也许这样我们会比较好过 
wooooo ~~
也许多年以后 回忆才愿意停播
遗忘的角落 是在爱的足够 
到那时候 我才能够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甲洞》電影宣传曲
保護 -- Fuying & Sam

作詞:高見 作曲:湯小康

一想要滿足 他給你滿足 從來不懂得計較男人的短處
一旦要付出 就徹底投入 只為了幸福不管再高的難度
都不會在乎

女人的痛苦 有誰會清楚(在乎)
別為了一點錯誤 就各走各的路

其實女人應該受受保護 才不會顯得如此地無助
為了愛她拼了命的付出 到最後只有換來不停的哭
其實女人應該受受保護 才不會那麼容易被辜負
最懂得在你苦悶中解毒 就必須照顧她的每一步 
別讓她哭(給她幸福)


对了,其实之前我和朋友特地前往Megamall支持下:
《甲洞》Kepong Gangster电影宣传活动哦!
可惜当天不是全部演员都到齐~
当然我还是最期待看见Melvin谢佳见~
他真人真的很帅气^^
现在分享下照片:

三位主要演员~

活动主持人- JYM

中间长得最可爱的就是导演啦~ 哈哈

好的,就这样先~
下篇再好好介绍最近我爱上的Cafe =)
Stay Tuned


2 comments:

Saimnicy said...

Agnes真的好漂亮哇~~
純粹是爲了支持Agnes的*blush*

HelenCC said...

对呀,我也是觉得她很漂亮哦~
另外Josheen也是很有气质呢~ 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