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10+1-1=10 团圆饭 (D'Rich @ Kuchai Lama)


哦耶,拖了很久~
我终于有时间好好post这篇了!
兔年的年十三晚,(15/2/2011)
这是我们在大学第三年的团圆饭~
也许也是最后一次大家可以聚集在一起的团圆饭了!
毕竟大家的hometown都不一样~
可是还是一样没有人齐!小失望~

为什么命名为“10+1-1?”
因为原本我们是10个人,加上Byin的老公仔就11个人~
可是可恶的weini又放我们飞机了~
所以减1又变成10个人~
10个有谁?让我一个一个list down ^^
Miao, C.Shin, Wanxin, Byin, GKeng,
 Siling, Liyu, S.Ching, KeeLing & ME^^
衰人Weini,又再缺你!

原本想去"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可是最后我们换地点了~
结果去了那一间?
就是上面那张照片啦~
D' Rich - King of Good Food
located at No.2G, Jalan Kuchai Maju 8, Off Jalan Kuchai Lama~
其实大家都没说定去哪一间~
只是想去Kuchai Lama那一带而已~
所以苗的车就尾随阿keng的车乱兜~
发现那边真的很多cafe, hair salon & boutique~
兜了好一会,我们才突然决定去这间吃的!
那么as usual,来看一下环境~


Menu照片我刚好忘记拍了~Paiseh啊!
其实食物选择很多元化~
可是我却没什么心情享受~
因为我的Aunty red突然间到访,严重影响我心情~
我每次1st day会很鬼痛~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不能喝冰啦!
死鬼天气又那么热,我又那么口渴~
所以心不甘情不愿的order了杯热饮~ hate it.
okie, 又是照片的时间啦~
以下是部分食物的照片~

好像布满青苔的Green Tea Cake Slide RM5.90

Kampung Chicken Rice RM10.90

Pumpkin Soup RM6.90~ Look yummy ^^

Kampung Chicken Koay Teow Soup RM11.60

Curry Seafood Spaghetti RM17.90.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RM17.90

Seafood Spaghetti with Tomato Sauce RM17.90

Half Boiled Kampung Egg RM2.80

Chu Cheong Fan with Shrimp Floss. RM3.90
 
Lychee Cincau RM5.50

我点的是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with White Sauce!
说真还蛮好吃的呢~
因为它没什么Black Pepper的味道~哈哈
饮料方面都普普通通,所以照片就省略了吧~
只是上面那杯Lychee Cincau还蛮值得一喝的!
因为真的很鬼大杯!不应该说杯,因为它就像一个碗酱~
那么接下来送上几张random的照片~

The Sweet Couple ^^

我们消费过RM200,
所以拿到4张discount RM5 voucher

突然多了一pair Twins ^^ 哈哈
最后来张大合照~
这次真的是找了个不会用相机的Waiter帮忙 拍照~
第一次的take没有拍到尽然说拍了~
幸亏double check了下~
无论如何,多谢啦~
临走前,我们一直在争论那个面包是真的还是假的~哈哈


那你觉得是真的还是假的?
吃饱饱后,趁还有时间我们就去Mid Valley逛逛~
可是单单为了找parking都不懂兜了几圈~
星期二而已,用不用酱多人?
哦,也许是因为公共假期吧~
逛到时间差不多后,我们就前往“天后宫”~
Post it later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吃我叫的Kampung Chicken Koay Teow Soup^……^鸡腿肉很嫩,but chowshin那个浪费鬼竟然剩下一大半的Koay Teow没吃~~哈哈

HelenCC said...

yaya, she always waste things lagi mau said kaki Gao Jiak..but I already call u help her finish all de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