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社服21 - 团圆饭 (Wheels Cafe @ Sri Petaling)


哈咯,你好你好~
我懂这又是一个迟得很够力的贴了!
社服21的团圆饭~
足足迟了快两个星期吧?
日期:22/1/2011
地点:Sri Petaling - Wheels Cafe
对象:社服21 members ^^

其实为了这个团圆饭,
我们Survey了好几间餐厅Cafe之类的~
最后还是觉得这间最适合!
也许你想问为什么?
因为这间很大方的允许我们大声吵闹!哈哈~
很难预测我们有多吵闹嘛~

可是这次却比预期中安静很多~
你有发现这点吗?
也许是鸿毅突然变文静许多?
也许是欠扁的瑞和突然不能赴约了?
也许是搞笑的宝玉忙拍拖缺席了?
也许是少了无理头的礼全?
也许少掉了好多个在Intern的你们?
也许也许。。。。也许没有也许!

好了,停止玩不必要的情绪化~
那么先看下餐单和食物的照片吧~
真的有点大本的Menu~


可以吃到很多蘑菇粒的蘑菇汤~

杯子Size大小差异很鬼很鬼大的西瓜汁~





食物方面,
我本身觉得都很不错哟~
可是有一点不得不投诉的是:
西瓜汁真的很没有西瓜味~
我一点都没大炮!
而且不懂为什么无论饮料还是食物,
它们每盘或每杯的Size都差很远~
所以下次光顾要depend自己的luck了咯~

那么接下来分享下我们一些大大小小的合照吧~
喜欢这张照片,虽然很多人头都被挡掉~ (包括我)哈哈

没错,非常看得出我们就是阴盛阳衰~

好像形成两组人马 3 vs 3?哈哈
苗,你拿着环保袋是有要去哪里吗?

再一张证明阴盛阳衰~ 哈哈
差不多吃饱的时候,
苗苗也把彩菱和光淞接来了~
很有心得两个人放工从malacca赶来!
辛苦了!
所以吃饱饱+人齐了~
当然就是Multimedia show的时间啦~
欣赏什么Video??
是那3个苗苗辛苦制作了很久的Video~
还多谢国胜老师Provide新Software给老苗!GamXia~
其实团圆饭前一天,
我们就来test run了~
可是就是问题多多!
没想到正式run video时,问题更多~~
technical problem还让video顺序倒转了!
看得大家一头雾水。。。



由于老苗不希望把现场变成
太伤感或太感动的画面,
所以歌曲也都是放一些比较轻快
又不太熟悉的歌~
场面怪怪。。 哈哈
可是看得出来真的是一个很用心制作的影片~
谢谢你,阿苗!
我懂你做时,一直出现hang的状况~
可是无论如何,你都成功了呀~
recall了我很多回忆~
结束MM Show后,我们尽然很formal的聊起天来。。
Topic是什么?
关于“承担”延4,关于新村青少年问题,关于几时回寄宿家庭。。
所以现场气氛并没有很high或轻松啦~
毕竟话题都太正经了~
可是现在不聊这些,又真的很难找到机会大家一起坐着商量了~
商量到一半,大家都stuck着时。。
这时我突然想到苗苗和我特地去买的“捞生”~
我还是第一次和“社服21”一起捞生~
谢谢老板帮我们拍照~
可是都蒙蒙的哟,
而且拍了好多张都没半张是拍完全部人的。。。
我知道不可以嫌酱多啦。。
无论如何,谢谢老板~
这张我们自己拍的捞生照~ HUAT ahhhhhh...
算是最人齐的照片(虽然很多人都不在镜头内)

最不蒙的大合照~ 哈哈

那么来点一小部分特别的照片吧~
灵异事件?幽灵苗~ 非常忙着那个很乱水的Video~

全程一直猛自拍的两个人~~

我们延一的主席和副主席~ 几时擦出火花的??

非常爱演的一组~

我和兔子伶的第一张合照~对吧?

之后around 11.30p.mlWheels也差不多要关店了~
所以大家决定要去2nd round YamCha聊天~
可是苗就先载婷,伶,和菱回先~
我和欣奉旨陪伴~哈哈。
其实到宿舍附近那一刻真的很想回去睡觉~
因为真的很爱睡了。

可是突然接到毅说转去石的家gather~
一去到,大家都在玩着一个我们不懂的游戏~
顿时莫名其妙。。。
虽然我到现在都不懂这是什么游戏。。。
就类似有人是警察,医生,村民,和杀手的~
有点倒霉或是太好运的,一直都不小心拿到警察~
其实我只想拿村民。(我懂我没大志)哈哈
也许笑声太过分了,楼上的一直在投诉~
所以隔不久around 2a.m.就散场了。。
希望有机会可以再龙年团圆饭~

之后,
我,苗苗,和婉慧就去钊欣的家过夜~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上她家过夜了~
还睡过很多房间呢。。哈哈
这次她的housemate都在,所以我们就客厅吧~
幸亏刚好有三个睡袋~哈哈
我们就这样在客厅躺在Sleeping Bag,
抱着苗车上的抱枕聊天八卦~
pillow talk到将近4a.m.
撑不住,所以大家就不知不觉睡着了~
第一次不会冷到我半死~

隔天一早被他们吵醒了~
就临时决定去McDonald吃早餐~
小声说:我们没有刷牙洗脸哟。。。 哈哈~
没想到非常爱睡得我们又在McD继续一直聊聊聊。。
聊到around 1p.m.后就载慧去踏KTM~
不够睡眠的苗尽然一直乱兜错路。。危险危险~

短暂的相聚,约定好一起去UK Farm游玩~
欣是策划人呢,辛苦你了~
举办聚会不容易呀~加油!!
另外,
我们果然是gossip gal ^^哈哈~
享受无间断的废话连篇~
palapapapa, I'm loving i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