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About HelenCC

Saturday, July 21, 2012

蚂蚁窝 Sweet Heaven (Dessert House) @ BM


Aloha,Happy Saturday Everyone ^o^
最近常趴趴走,把附近一带的甜品都给尝试了~
可能是突然想念芋圆QQ的味道!
所以不知觉的一直想寻找美味的“台湾式”甜品~
可惜呀,Penang还没有Snowflake~
另外像Black BallMeet Fresh, mainland area也是没有~ (最近BlackBall开在正对面了!!)
但最近让我发现了这间新开张不久的Sweet Heaven =)
* 喜欢这名字,感觉很可爱~ 对吧?



很意外的发现这边免费refill mineral water aka sky juice =)
这贴心的想法还不错!
吃腻了,或聊天到口干时可以自助倒杯水来喝~
对了,客人必须Self-service ^^
店内虽然是没有什么亮眼的设计,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噱头~
可是总得来说算是一间舒服和悠闲的地方~


由于这不是什么连锁店,所以我对它食物的quality还不太确定~
可是尝试了一下,发现还真的很不错呢!
只是它的鲜草和芋圆是没有配上冰沙和鲜奶的!!!
发现这个残酷的事实时,我真的是头冒三条线 >o<"
为什么没有冰沙,为什么没有鲜奶??


幸好芋圆是还蛮Q,蛮嫩的!
但当你认真算一算时,你会很惊讶的发现只有8粒
没错,真的就10支手指数得完=.="
所以我咀嚼得不是很过瘾咯!两下就吃完了。。(因为又没有冰沙)
价钱和分量相比下,我觉得不划算咯~
** 我还记得在snowflake吃时,我嘴巴是嚼得很累~ 整份就很大份,大约可以两人平分~


Pooi Mun ordered的是红豆紫米芋圆(热)~
她说味道很不错,比他想象中好吃很多~
感觉上是熬了很久,所以很够味道!
但我本身不喜欢吃红豆和紫米~ 哈哈^^
可是呢,这两种却是个很健康的食物~ 尤其红豆对女性来说更重要!

整体来说:“还不错”~
可是如果要长久来说,应该要再加倍努力才行~
就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小更新下:
我另外再跑去尝试了一次~
可是不同的是:这次我选择“打包”^^
外带回家给我爸爸妈妈尝试看~
因为他们看到宣传单一直想要来尝试,可是就是抽不到时间~
我买了“仙草+芋圆+红豆” 还有 “Yam口味鸡蛋仔”~
**分量还是略嫌太小分~
另外,鸡蛋仔的味道真的还好而已~ 不够香和脆口~
请原谅我那么挑剔~~
有批评才有进步嘛~ haha ^^
Anyhow,我还是有support哟! XD





想要尝试的朋友可以联络以下的地址和电话:
还有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dessert.sweetheaven

OK, Byebye ^^
会更勤劳上来update =)

No comments: